如题,想找附近环境好一点价格也美丽的公寓,有别墅更好 能很多人一起住,语言不通又怕遇到自己人坑自己人 迷茫


要便宜的,就学校附近前门侧门,比如Siam,还有几家没有名字的,要贵一点的,条件好一点的,就往后走,公寓一条街,靠谱的就是邦迪7000左右,the next 5000左右,杜蕾斯8000左右,v resident 9000左右,还有力8000左右,letter park 6000左右这几家都是有公寓车,比较方便,条件也比较好,还有就是the star,但是公寓车不是很方便。

还有一个选择是合租别墅,但是考虑语言沟通及舍友等问题,不太建议选择别墅


我朋友在那里上学 我去过一次 大概 是一万泰铢左右 就是单间那样的 有阳台


你可以上泰国的一些租房网站看看,或是在兰实大学附近看中或选好的小区周边,找一些租赁中介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语言不通的话,可以去找兰实大学中国留学生会的一些学长学姐咨询一下!有任何关于泰国留学的疑问和需要欢迎私信联系我!


如果你可以讲英语,也可以自己去大一点的公寓直接问物业,很多业主会把租房讯息放在物业那里,英语可以沟通就方便很多;然后要注意Condon和apartment的区别,前者比较好,后者电费会高,住别墅的话,找找朋友同学一起


住校就好了啊


找个翻译,然后直接去找房源,千万不要通过中介来,找到房东了,就通过翻译沟通就好。

兰实大学那边好的公寓基本都是满的,别墅的话,可能会多一些。但是出入需要有私人交通工具会比较好,要不然实在是不方便。

那种刚开不久的小区别墅那边挺多的,如果是几个人一起合租的话,分摊一下租金,也不贵的。一般小区别墅内的环境都挺好的。只是租房之前要先问清楚房东给不给几个人一起合租,其它细节也要事先问清楚,免得在租赁过程中出现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