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你们有没有想要强烈安利的口红色号呢?分享一下吧!


谢邀

当然是此生挚爱 Nars的walkyrie!超美的棕豆沙色,不挑皮!白搭!

质地是我遇见过最喜欢的哑光质地,触感很丝滑,不会拔干!不会像MAC的哑光质地一样拉嘴皮!

目前已经给周围的好朋友们都安利过一遍了,入手的人里面几乎没有不满意的

倩丽高保湿唇膏rd1~

颜色是水红水红的~~

膏体非常非常软~

上嘴的那一刻感觉被全世界温柔相待~

价格也超级美好~~

不到四十~~

附一张跟Mac lady bug的对比图~

感觉比水红的ladybug还水红~~~


那就安利一下咯哈哈哈第一只mac dubonnet第二支就是 colourpop arriba真的无敌美 显气色

接下来呢是阿玛尼的红管的502

厚涂更美!好看的口红太多啦!

谢邀!

我来推荐一波平价的吧!(holdlive)

首先,106号红棕栗子(偏棕调),整体是比较丝滑,打开是那种不腻甜甜的香味,挺好闻的,上嘴薄涂厚涂黄黑皮也完全可以hold住 (本人偏黑)

下一个,105号糖霜柿子(偏橘调),显白是真的,But!But!But!挑妆容挑衣服,如果妆容衣服搭配好了妥妥满分

不过喜欢归喜欢,还是要有一说一

有点容易掉,很好卸妆,普通卸妆水就可以轻松卸掉,吃饭之后是一定要补的,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毕竟人家50RMB两支呢!!!


YSL416

阿玛尼红管206

兰蔻196

colour pop fudg』d 唇蜜

倩丽105

mac chili(和任何颜色叠涂都能很美)

黑兔06


阿玛尼黑管唇釉401

阿玛尼红管唇釉405

ysl黑胶唇釉416

3ce丝绒childlike

以上??


MY COLOUR品牌MC1001号


这三支↓(请忽略接下来图中我的唇毛和素颜黑黄肤色 )

黑色的两支是资生堂的,具体什么系列不太清楚,姐姐之前去日本专柜买的,我打算屯几支,淘宝上搜不到 唇釉是canmake的,接下来上三张上嘴的图片,手机后置拍出来颜色淡了,原色其实是更加偏紫偏红一些,自行领会

1.砍妹03唇釉

这只颜色偏深,镜面唇釉,不成膜沾杯,我也很苦恼,奈何它颜色实在是太美腻!而且看图我是黑黄皮,这种深色的真的不挑皮!小缺点是不太好涂开,涂的时候涂在嘴唇中间,后续用手指慢慢抹开即可~

2.资生堂口红683

这支真的是我的心头好,看图他有点红棕,其实不是的,她就是那种小姨妈色,特别好看!!适合薄涂。我觉得这个颜色谁涂都好看!不油腻偏滋润,涂上不会干!超级好看!

3.资生堂口红678

这支和上一只是一个系列,这两只的膏体都很漂亮,有闪光颗粒,但是不明显,涂到嘴上不仔细看看不出来,但还是超好看!其实这张图拍出来更像683的颜色,678的颜色是纯正的梅子色,偏紫色,个人感觉不适合薄涂,墙裂推荐!

好啦~就是这三只!资生堂的可能比较难买,如果姐妹们微信里有代购可以试试去买。砍妹的 宝有很多啦~很容易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