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较干燥,薄唇,形状比较锋利,唇色淡,唇纹不明显。希望提升气色,显得更和善一点,求推荐一支日常涂的口红。


Hmmm男生的话,如果唇色不太深,用带颜色的润唇膏就可以了。

推荐fresh sugar tinted lip treatment,有好几种颜色,可以去丝芙兰专柜试色!

色号:Honey

色号petal:

或者canmake也有好几种:

记得不要盲买,最好是自己试过色哦!
没有图怎么推!

男孩子也是人类啊,是人类就会有唇色不均的问题,为什么一堆妹子理直气壮说男生涂唇膏就行了,凭什么呢?

男生如果日常追求清爽干练的话,其实去选一款和自己嘴唇内侧颜色一致或者稍深一点点的裸色MLBB色就可以了,质地方面不要太干太哑光,也不要太闪太玻璃唇,也千万不能有闪粉,最近大热的金属色也不行,就缎面或者CREAM质地就可以了,颜色一定不能浓艳,记得一定要看上去比较灰比较暗比较土比较裸,然后偏暖调,稍微有一点点红,才自然

推荐两个色,我是黄二白深唇色,有两个日常用的,一个是MAC的TAUPE,这颜色比大热的MOCHA适合我,还有一个是CL的STONE ROSE,这两只一个一百多一个两百多,再便宜的调色就没有那么正好了,不过还是可以试试欧莱雅的843和839,白皮一点就843,黄皮一点就839,这两个不到一百。

再多说两句,男生的话,除了唇色不均,还有三个问题就是眼下暗沉和唇周暗沉,还有T区毛孔粗大,如果想仪容干净清爽,根本没必要粉底眼线什么搞全套的,涂好防晒之后,反孔精英擦擦鼻翼,德国面具遮瑕稍微修饰一下眼下和唇周,都不用完全盖住,只要能遮一半都会好很多,然后涂一点点唇膏把唇色弄均匀,周末的时候稍微修理一下眉毛的杂毛,平时如果眉毛不够丰密就稍微刷点眉粉上去,这样就很OK了,不仅帅气而且绝对不会娘炮,遮瑕教程B站搜小猪姐姐的


这种问题就像我朋友,总是说自己是攻的钢铁直男一样,难以回答


直男的话,唇膏就好。


直男还是不要涂口红的好,自然的就很ok
迪奥哑光999薄涂薄涂薄涂或者滋润的也行
这个有点难倒我了,我平时也很少用口红,你可以试试fresh的黄糖润唇膏,有无色,以及各种涂上去有些淡淡的润色效果同时又滋润的护唇膏,丝芙兰以及专柜可以去试试色,都不会浓烈,而且冬季润唇效果很好,我在冬天的时候睡前都会涂一层无色的,滋润效果很好。希望能帮到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