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觉得

恕我直言善良和笨是两个概念

一般问这问题的总觉得善良的人会被骗巴拉巴拉

就像牛耿(《人在囧途》里王宝强演的)那样

他说,没被骗就说明他帮人了,被骗了,说明那家人好著,无病无灾

你看看,他们心态多好

他们不会为利益纠结,很容易就满足,没有贪念和过分的欲望,活的很轻松。


不是。

只是你的善良必须带点锋芒。

搞清楚善良和烂好人的区别,不要去过多地委屈自己,不要为了别人而放弃自己的底线,要爱自己。


真善美,首先要真,负面情绪也是情绪,只有善良而不知道如何驾驭其他负面情绪,也算是一种极端,极端常常不是好事


除了带善心

还要修善能

否则只能活在书里


举个反例 特蕾莎修女。

自己思考下吧!


也不全是。看生活在哪里。比如生活在校园或家族里不出圈。这样挺好。

如果放入可怕的大世界,可能性有很多。


请带有智慧地善良,有些不是善良,只是一味地退让而已。


看了一些回答。

很善良很好呀,我觉得很善良的人很多情况下做出的善良的事情也会让自己满足,别人对你的称赞也觉得很开心。

所以我觉得不是太善良的问题,是人间,环境的问题。

有的环境,就是觉得善良的人,装,或麻烦,或觉得不可思议,所以我觉得善良的人在这种环境下还得有坚强的内心和其他的特质。

善良适合人间。


好问题,确实不知道,但是在这样的人身边一定是天堂,好羡慕,我也想去


不不不 善良也分种类


太太太太太善良的善良不是善良。

善良是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对他人友善,给予帮助。

过分的善良只是无底线的退让而已。

这个是认知上的问题。

请记住,善良的前提是,你能保护自己,你先考虑自己的想法和需求,觉得自己是安全的,那么再去做你觉得善良的事。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善良比较适合天堂


不是啊 就是要该善良的时候善良 不该善良的时候懂得拒绝


不是


极乐世界会爱上你的,所以会提前提拔你上天,只要活20岁就够了,活那么大年纪岂不是浪费?


过度的善良从另一个角度看就是软弱


好家伙,我不善良也没多适合你所谓的人间。


保护好自己。

坚持做自己。


善良要对合适的人 对不怀好心的人善良只能伤害自己 要能看清身边的人 其实这些多吃亏就好了 吃亏吃的多了就能知道什么时候该善良什么时候不该善良了 。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