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特别焦虑失落的一段时间,来自一位好友的鼓励


我在。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 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 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 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事无所祈,心有坚毅,尽量的快乐。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 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著那个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原来,却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只是吵架又不是不爱你了


在奔向你这一路,风都是甜的!这一路没有桃花,只见你冲我毫无防备的微笑!

唉呀妈呀,这句话我可是珍藏了好久呢。


今晚月色真美


小时候有问过爸爸,如果结婚后我遇人不淑,被家暴了怎么办,爸爸说他会砍了那个男的然后去自首。

当然我知道这个是犯法的,不可取的,现在的爸爸也不会那么冲动,但这样的爸爸真的真的让人很放心呀。

这是我目前为止听过最甜的话。


那一瞬间的怦然心动,宛如春草与春风的初次邂逅。


你想干什么?我陪你(一个比我小了12岁的弟弟说的,有被甜到)


为他人著想。


之前因为一篇文章,涉及到不实信息,主要是没有细查事实依据,后来被人发现,有关人联系到我的一位朋友,说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是谣传,大概就这样子。那人比较生气,因为伤害的是他恩师,说严重点人家有权告我们诽谤。

因为我是作者,朋友说管理员,他联系到朋友,说明来意后,朋友把聊天记录转给我,我看完之后说,如果他告了,你把责任全推给我好,本来就是我写的。(我们还聊了一下可能面临牢狱之灾之类的)

朋友回复了一句话,原句我不能保证完全一致,但他大意就是说,凭啥推给你,要坐牢我们一起坐!

真的挺感动的,既害怕又感动,因为那天是晚上0点左右聊的吧,刚好我生日,觉得很震惊又很难忘。毕竟在生日那天得知这样的消息,第一次感到未知的恐惧,因为不清楚是否会被人上诉,自己理亏在先。可一想到朋友说的话,又觉得即便一起进监狱,也值了,至少朋友不是一个虚伪毫无责任心的人。说了这么多,其实朋友不是现实中的朋友,就是一位网友,机缘巧合之下认识的。可就这样,我们的情谊可能比现实中的朋友还要坚固。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不会为著自己的利益放弃这个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相见的网友,也不会为著自己的利益放弃我们共同的号,我只希望他以后所求皆所愿。因为这样的感情在我眼里真的非常难得也非常重要,是极其珍贵和稀缺的,很幸运能拥有这样奇妙的朋友。

加油哇,你我二人。


早上上班之前,听到先出门的老公发过来的一句语音:「多带一件外套出门,今天温度好像降了」。

虽然是一句平常话,但让我觉得很甜很温暖,因为天气预报老是报道的不是很准,有时候说降温却没有降下来,这样的事情遇到多了就不太相信天气预报了,所以我很少有多带一件衣服出门的习惯,遇到准的时候,又冻得哆哆嗦嗦的回来,经常还被冻得感冒了。

于是,在我下楼之前,老公都会根据天气提醒我一句,有时候是提醒我带伞,其实夫妻之间的相处多注重一些小细节,也会让感情增加不少。


一个小可爱奶声奶气地说:我喜欢四姨姥(哈哈 )


你是我的。


不管你对错,我都给你撑腰。


最甜的话没有过,但是温暖的话听过不少,比如,我妈说过的不好可以回家她养我,我姐说以后挣钱,每个月都要给我打点,我朋友说要是我回老家她可以养我……想想身边真的好多爱我的人啊!


冷吗?把我衣服给你


最甜的一句话:您好,谢谢您!


给你钱,哈哈哈哈,不接受反驳


你不需要长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