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

我可以接受我女儿不要孩子,如果她不想生育,我可以理解且支持。

但是同时我也会告诉她,我抚育了她不后悔,她使我更坚强、更美好、更快乐、更幸福。

我知道生育的苦楚烦累,我也知道养育的满足愉悦。我可以理解我孩子的任何选择。

不过我女儿恐怕不会丁克,虽然她还小,但是她已经在跟我说,想像我一样做个妈妈,像我爱她教她一样以后养个宝宝。

每一个不想生育的人背后,一定有一个甚至多个让ta恐惧、拒绝、厌憎生育的理由。我无所谓我的女儿要不要后代,但我希望我的女儿至少不会因为我或我保护引导的不当而拒绝生育。


能啊!我爸妈就接受我不婚不育啊!隔壁邻居家两个老人六十几了。帮孩子带孙子。本来年纪大了耳朵眼睛就不好使。前段时间孙子调皮磕破头了。儿子还埋冤两位老人没有照顾好孙子。邻居大爷跟我爸爸说起这个事直摇头。生不生孩子是孩子自己的权利。孩子有权利选择生或者不生。至于接不接受那是自己的事情。如果我有孩子。他不想生就不生。他有权利给自己做主。我不是他的上帝。


能接受。

因为生娃太痛苦了,生了以后更痛苦。在生育方面我支持她的一切决定。


能!只要她愿意,完全支持!刚生完女儿4天回答。我是顺产,而且是比较顺利的顺产,及时打的无痛,导乐和助产士都不错,依然觉得这是一个很辛苦的过程,产后哺乳、涨奶、堵奶开奶等过程亦是痛苦,因生产导致的痔疮、撕裂也痛苦,还有激素变化及身份变化引起的情绪变化等等。

除非我女儿自己想去孕育新生命,否则我不会愿意她受这些辛苦,舍不得。


可以,只要她幸福。如果因为生了孩子生活反而更糟糕,更不开心,那为什么要生?

我会帮他分析利弊,只要她都能接受。我会尊重他的选择。

这个问题,孩子生不生孩子,其实根本就不该父母说了算。不接受难道逼他吗?


可以,有什么不行,没孩子她过她开心的生活。有个孩子之后,要经历的是什么?怀孕的反应,生产的痛苦还有万一死在手术台上的风险…等等。生了之后,要经历涨奶,那痛和生产的痛差不多了。如果你是妈妈,你应该能理解你女儿的吧,如果你是爸爸……那你希望你女儿受苦吗?她如果嫁的好,老公帮忙一起带孩子还可以,如果不是呢?全权交给女儿,她会累成什么样?一个人操心一个孩子太累了…

我已经想好不想小孩了,我跟我妈妈讲了,她支持我,说现在不想要而已,等几年你就会想要的。如果真不想要,你就找个和你想法相同的人在一起。

我们农村家庭,爸妈还在种地…他们爱我,所以也没有那种不生孩子不完整的想法…我小时候经历了很多家庭暴力,这也是我不想要小孩的原因。我不能决定我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但我能决定我的小孩来不来这个世界。

可能是因为大了,所以他们现在对我很好,但弥补不了小时候的阴影,我性格方面受了很大影响。我害怕我会像他们对我一样,对待我的孩子。

我跟我妈妈提过多次这样的想法,我妈也很支持我这样,因为她承受过这些,如果我不想,她不会让我经历的。


为什么不能接受!!她可是你的女儿!!!


接受不了。个人观点,人活著得有个传承,虽然泱泱大国多一个人少一个人都微不足道,但具体到个人到家庭没个传承总觉得不好,就像在单位里你都当师傅了连个徒弟都没有不像回事。


泻药。

能。孩子有自己的人生。


可以啊。这是她的事情,成年人的世界自己决定,我需要什么理由?


当然可以啊。这是她的人生我相信她可以自己做选择并且对自己的选择负起责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