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首歌只要听过的包括圈内的人都知道,这就是中文说唱的顶级水准,无论歌词、word play、flow、腔调、态度,蔡镇洪都是国内的顶尖水准,不说他是国内第一,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他起码也是坐二望一的人。而且国内这帮rapper对谢老板的态度大家都有目共睹,你喜欢的rapper都把谢老板当偶像这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呢?这首歌也就是谢帝正常发挥,不过时隔太久了大家都很惊喜,作为一个成都人我对成都有谢老板这样标志性的rapper感到很自豪,谢老板不需要证明自己什么开口就知道了,总之看到谢老板出品听就完了。


新专出来了。

最喜欢 Always Bandana Boy。

没啥好说的,一点进步都没有。

就还是中文说唱第一呗。


歌没有啥好说的,够顶,听的人很爽

但是谢老板最好还是学学营销吧,热度说实话挺没得牌面的,而且他这套在国内出不了圈,也走不了多远,一不小心说不定又要被删


Mv拍的尺度有点大,一股浓浓的社会气息,还有匪帮感觉,我不觉得这样的Mv有多酷,负能量爆棚。歌的话,歌词很凶,flow很猛。


就这水平无怪乎2021年了还走不起来。


QQ音乐可以免费下载!

——————————分割线——————————

刚去看了一遍MV,来说一下感受

首先,第一个part谢帝展现了成都集团今年cypher里所有的亮点。仔细去听可以发现,cypher里面,他们用的几乎所有特别的flow谢老板都用了,不得不说,谢老板还是成都的grew里面的老大哥。

然后中间插的那个电影片段,怎么说呢,确实让人感慨。不过谢老板这也是自作自受吧,怪不得别人。

后面那个part,个人感觉,谢老板主要是想要讲些话,告诉所有人他要回来了,让自己成为这个圈子永远忘记不了的god。不过有一说一,谢老板现在看起来是真的去gangsta去了,那个吃心的画面……好家伙真像是汉尼拔。希望是猪心。

怎么说呢,谢帝还是那个谢帝,但是又不是最开始的谢帝了。

他确实和我们近几年看到的谢帝差不多,还是那个想要做gangsta的谢帝,是那个bossX,但是和以前的fat shady也确实不一样了。怎么说呢,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迪奥,水平依然可以碾压很多知名rapper,但是我喜欢的那个唱「我还没习惯这种处境」和「像仙人掌不可能顺到你手」的谢帝,估计是只能在B站看到了吧。

谢帝的技术永远是无需多言的,但是思想确实变了,可能确实是火的太快了,还没有能够习惯这种处境,就骤然坠落吧。

虽然我不太喜欢姜云升的歌(因为不太好听),但是那一句学文化不是学黑人真的说的太对了。这句话对谢帝同样适合。

作为一名真心喜欢中文说唱的听众,我始终希望谢帝可以再出一些好歌,并且始终希望rapper们不要像谢帝一样做那些蠢事,希望这个圈子能好好发展,有自己的样子,而不是像一群假老外假摇假摆。

ps. 我是在大傻转发的微博里面听到的这首歌,希望peace and love。

—————————分割线——————————

请问一下在哪里可以听?


这应该就蟹老板想做的匪帮说唱,挺好的,求仁得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