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抱紧自己,

今后的日子还很长,

人生还有希望,

家庭并不是唯一可以温暖你的地方,

一定要鼓起勇气试著离开它,

以后工作,学习,锻炼时,

都会遇到令你感到温暖的人,

时间一长,

你也可以成为太阳,

去温暖别人。


那就当自己的光

以勇敢和独立为翼

一生都难熄灭


也不是感受不到

能感受到

但并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

1.报了一个很远的大学

2.各种理由假期不回

3.渴望尽快实现经济独立,尽可能多的切断与他们之间的联系

可能人和人不同

我感受不到是因为我不需要

冷暖自知,一个人挺好

世界很大很美好

通往远方的路也很长

没必要为了他们

耽搁了自己的行程

但是你的人生终究是你自己的

别人的建议再完美你自己难做决定依旧枉然

我选的路是一个人

我喜欢我的选择

你的路也要自己选

也要你自己喜欢

才是最好的


吹灭读书灯 一身都是月


谢邀。我也不是感受不到温暖,而是时而能,时而不能,好叭,确实有时候不能。这种情况的话,没有什么具体可行的措施,就学会自我排解吧,不要太放在心上。毕竟家庭关系也算是一种社会关系,即使血缘维系也不能强求家人对你有多上心,学会自己爱自己,才是家庭关系中真正的赢家。这是我自己的一些感受吧。


学会自己爱自己,自我强大后就会感觉不同,给下一代足够的温暖、、、


这个问题的回答必须充满正能量!

这个家不温暖,请退群,再重组一个,取名叫做:温暖的家!

在新的「温暖的家」里生活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温暖的家里也会有不如意,也会有艰难时刻

你会发现,哦,原来的家庭虽然很糟糕,但是也有闪光?的时刻,也曾有温暖的拥抱和爱的表达……

生活即使如此,家家也都有本难念的经,面对不了逃避也无用,得过且过吧


逃离。做自己的光。


如果改变不了环境,就尝试改变自己。

我通常的话,我已经将自己的人格分成好几种类型,任性的时候就会有小孩子的人格,同样的时候我还会用其他人格对自己进行照顾,我就是用这种分类方法,然后就让自己感觉感到温暖。

自言自语其实也是蛮不错的。

你要记住,就是有时候你的大脑和你的心并不是匹配的,这是为什么?人们会学会照顾自己的心,要去倾听心里面的想法,如果长时间忽略内心的话,始终会出问题的。


那么就尝试著在其他的地方找到温暖呀!

人生不仅只有亲情,还有友情,爱情等等······

伟人说过,我们要以发展的,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时时准备著吧,去找寻,去争夺!


如果是在父母的家庭里感受不到温暖,那就去离家远一点的地方独自生活,一段时间回一次家,时间久了你就知道家的好了~

如果是你在和配偶组建的家庭里感受不到温暖,也许你们需要一点点改变。共同旅游,共同学习,共同专注于一件事。温暖是一种内心的踏实与愉悦,与对方产生共鸣,进而共情,敞开心扉乐于倾诉,温暖就自然而然出现了~


泪往心里流


改变不了环境就把自己适应环境,融入进去,了解他们,感受他们的闪光点,每个人都有值得你爱的地方


我会安静长大,但不忘初心,以前失去的寻求另一种方式得到。


看看纪录片,尤其是人文类的,尤其尤其是关于生孩子的纪录片或者是电视剧,就会觉得妈妈生我真是不容易,冒著生命危险特别疼,把我生的那么健康真是感激妈妈呀

想想那些抛弃孩子找小三的父母我觉得爸妈再凶我也能忍


那就努力提升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走出去,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被家庭限制了自己。


战斗力体现在方方面面,改变不了环境,就改变自己。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好几代人的恩仇你决定不了,那就创造一个温暖的家庭,好好培养下一代,不要恶性循环。


告诉自己要早日经济独立。在这个过程可能你也会找到让你感觉温暖的人,抱抱。


自强,自爱,给下一代足够的温暖,让原生家庭的伤害在自己这一代戛然而止,不再增添一个受害者。


学会享受孤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