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经常坚持他的 各种游戏梦想而打到凌晨两三点钟 乐此不疲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他既然选择了游戏,就让他去做吧。

另外,在宿舍坚持自己的电竞梦想,太不切实际,这是真的,你起码得有自己的训练场所吧。

如果他没有打扰到你,还是宽容一点喽~因为毕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


谢邀,如果没影响到其他人休息。(静音键盘+遮光),那么建议还是不要去打扰他。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打扰到其他人了,可以协商解决。如果写上解决不了,上报辅导员或班主任。
屡教不改拔电源呗,多简单。

他明事理就知道自己理亏

不明事理宿舍那么多人还怕他一个?
打游戏不说,还开麦就不要脸了……
谢邀。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你呢?我个人觉得要是没有影响到你还是不要管的好。要不,你陪他一起玩?

我也挺喜欢玩游戏,我的那个室友玩过什么我也会跟著他玩一点,不过玩得没他厉害。

而且事实证明,喜欢玩游戏和未来是怎样是没有丝毫关系的。只要对待工作负责,态度认真,稍微有点学历,一点知识,在大学玩游戏玩得很疯都是没有问题的。亲身经历,室友表示找工作不难。不过因人而异吧,或许我们的行业有点不一样?

而且别人也是很认真很努力地去做一件事情,即使这件事情为你们所不齿。万一他有一天玩厌了,把这份热情投到其他方面去了,说不定又是一个行业精英。

没有影响到你就不要管,看不过眼就稍微提醒下,但请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待别人,因为别人没有做错什么,也没有对不起你,他也是用自己的方式来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当然,苦果也是要自己咽下去的。
如果没打扰到你们就别管他吧多一份理解有他后悔一天的

记得我上大学时候

宿舍有个沉迷游戏的室友,我们都叫他锁哥,那时候天天打CF

边打嘴里面还在「嘚嘚嘚嘚嘚嘚」,然后我就问他,锁哥你在干嘛?

他回答道:我在模仿枪的声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