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谦友喜欢老薛的点都不一样,我就不是很喜欢老薛在综艺上的「浮夸」,也不怎么能get到他段子的point,但我却沉迷于他的词曲演唱。


他参加型秀的时候,特别不喜欢他,觉得他浮夸,那时候比较喜欢刘维。06年的时候他刚出专辑,在型秀比赛的时候听见他唱认真的雪,觉得这个人太有才华了,然后在网上听了他为数不多的几首歌,额,怎么说呢,其他歌好听也说不上,但是就是喜欢。后来他出专辑我就会买,歌写的也比以前成熟了,但是他就是不红,其实挺替他可惜的,长得也行,歌也不错,就是太坎坷,后来他总算红了,真心替他高兴。可能一直喜欢听他唱歌,没上升到粉丝,所以对他最近出的事,真没有什么感觉,薛之谦还是薛之谦,一路走来,老歌迷见证了他的不容易,私人生活跟我无关。

最近他上了挺多综艺,总能看见他,但是我已经不想看了,想起来上学的时候,薛之谦还是小透明,综艺节目很少,镜头也少,还总去网上百度看薛之谦,哈哈哈,大家都说他写歌都是一个套路,这个确实是,我也吃那套,他写过快歌,非常难听,他还跳过舞,也挺奇怪的,一样薛之谦越来越好,真心的。


他没有什么是值得我喜欢 ,人品一般 。创作我也不喜欢


当然是让女生为他打胎了 (狗头保命)

我胆小,匿了匿了


蜜汁邀请。

我曾经喜欢过他。但他让我失望了,失望透顶。


谢邀 不知道为什么邀请我回答

我哪一点也不喜欢 谢谢 这种问题让我很尴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