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刚才还和你谈笑风生,聊著聊著就升仙了。


谢邀

我认为不会。

一切死亡皆有「预兆」不过有些「预兆」不易被人察觉罢了。

比如由非器质性心脏病引起的心源性猝死。

此类型的心脏病多因基因缺陷造成的离子通道功能异常使离子无法正常出入心肌细胞造成。

所以患者在聊著天就突然死亡之前,离子便已长期无法正常出入心肌细胞,而这是患者本人都极难察觉到的「预兆」。

所以大家平常要好好爱护自己啊,别给疾病量变引发质变的机会。


本来想说不知道,但突然想起奶奶去世那天。

那天爸爸和叔叔把奶奶接到我家,中午吃完饭我上班之前去看了奶奶,奶奶叫著我的名字跟我说她这次真的不行了。结果下午下班到家,小堂弟在门口跟我说我们奶奶去世了。几乎就在我到家的当口走的。所以应该也是有感应的吧。我爷爷有自己的看法,他觉得我们把奶奶接到我家就是变相告诉她,你没有多少时间了。

讲个题外话,我小叔觉得我当时到家没哭是没心没肺。可我当时只是没反应过来,结束之后小堂弟跟著我想跟我说说话,而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嚎啕大哭,那也是我奶奶,带我到大的奶奶,怎么可能不难过。

所谓大人有时候真的是自以为是


会。去年我舅妈,走著走著就趟在地上死了。警察调的监控。


生命真的很脆弱、昨天更你谈笑风生、可能下一秒就没有了、


会的。

有天陪著朋友去她单位值班,期间她有个同事来了,看起来已经50多岁了,出于礼貌我们相互打可招呼,他看起来很精神,也很健谈。

就是这样看起来很精神,又很健康的一个人,值完班后没过几天的一个深夜,因为脑梗突然走了,没有任何征兆。

诚然,生命有时候很脆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