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不能证明一切,所谓数据只是辅助,提供参考依据,反应在这一时间段事件发展情况和趋势。

比如企业数字化运营,主要是为企业管理者呈现出当前企业运营的各维度状态,让管理者对当前的企业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通俗来说就是以数据为导向,从而进行判断,驱动决策,同时也是衡量效果的一个重要手段。

那么该怎么实现数据驱动运营呢?

以上就是通过我们平台实现的数据可视化报表,可供上级领导进行查看,同时可以从数据中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数据可视化的好处就是直观的展现数据,通过地图、统计图、表格的联动,让本来杂乱的数据进行维度上的分类,对比,分析与展现,实现对风险的预估,从而辅助决策者进行决策,合理规避风险。

那么想要实现数据可视化,就需要用到专业的工具,对于企业来说,操作简单,步骤清晰,比如只要通过导入自己的数据,就可以实现数据分析,那是自然好的。

而我们Smartdata平台的优势,就是无需书写任何一行代码,通过配置能力、数据导入能力等等,就可以实现简单的数据分析操作。

大家可以进入Smartdata官网了解,也可以进入S3平台免费试用~

发布于 2020-08-1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APli的zlgAPli的zlg

只能证明过去某一条件下发生的事实,得出一定的结论,并不代表一切


只能证明过去某一条件下发生的事实,得出一定的结论,并不代表一切


证明不了,以时间为节点都无法证明一切。


数据都有幸存者偏差


数据能证明大部分纬度的趋势,证明不了一切,就像物理题的受力分析一样,没有那种完全真空不受其他力影响的环境


不能,数据是证据之一


伪命题,当然不能证明一切咯

就算大数据,也只能证明过去一段时间的数据。可能有惯性,但不代表绝对。

比如一个人考试。在过去的10次考试中都是第一名,那对于第11次来说,只能说大概率还是第一名,不能说绝对第一名。毕竟有马失前蹄,阴沟里翻船~~~~~~之内的可能性因素。

但不能说数据就没有用。还是要辩证的看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