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现任宾士车主,我只能说,分手吧,宾士也不是啥高级货,至少得买保时捷,所以我准备好了,下一台车换斯巴鲁


当然是回家找你爸呀,跟你爸说我要买辆宾士。如果将来有一天我儿子这么跟我说,我会立马给他买一辆。

不对,不是买一辆买两辆,他跟女朋友一人一辆。


你才是18岁就有女朋友……我该怎么办?


别想太多,有可能真的只是单纯因为车型比较好看。

或者你也可以回她一句,放心以后我们也会有的。


我开的宾士,我老婆看到法拉利会说好帅,我看到迪丽热巴会说热巴好美,那又怎样?

很多东西还是要自己去感受,特别是感情,因为一句话就感到失落不安,太幼稚


你看我帅吗?


花呗额度够吗


别想太多,不要给自己太多无谓的压力。

看到好看的东西赞叹是人的本能。

如果她真的因为你没有宾士的原因,离开你,那也没必要惋惜。

真正的良人会和你一起努力去挣取你们俩的宾士,而不是一味地要求你,且因为这个作为评判你的标准。

好好努力,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而且作为现在宾士也不贵了,入门级的A级,二十上下也是可以够得到了,加油。


你女朋友看到的是不是我的车


你就说 确实挺帅的


就跟她在电视看到吴彦祖彭于晏王嘉尔的时候

哇!好帅!

是一样的

不要想那么多


找个富婆,给你买一辆


要是你女朋友看到我说好帅,你就要把她让给我吗


先去学驾照,然后在买个宾士就好了啊。


夸她懂车 审美在线呗

男人总会需要一辆宾士(广告词)

好好努力 迟早会有的

然后要庆幸还好她没看到法拉利


学生时大家都喜欢看路边的豪车,长大后慢慢赚钱,买好车还是有机会的


首先要自己摆正心态,做力所能及之事,想能力范围所想。你女朋友或许只是单纯觉得车很帅,并无其它物质想法,你如果想的有偏差了只不过庸人自扰罢了,对你们的感情也不是很有利。当然如果你的女朋友就是喜欢宾士觉得物质能给她带来快乐,那你就要考虑自身的因素,家庭条件等。你才18岁路很长,首先提高自己爱情和物质都会来的。


我一个开宝马的怎么知道宾士帅不帅


宾士里还有个美女,好美。


和它说宾士年年有新款,自己比宾士好多了以后可以努力成为让她坐宾士的人,然后去努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