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考虑这两款,不考虑其他的情况下

不考虑动力及商务需求,希望过来人解答。

目前29岁。在小县城工作,有房,有代步车。事业目前刚刚上升中,两个孩子幼儿园。存款40w,月收入5w左右。

主要考虑的是,买E 会不会有点太高调,感觉没有年入百万都不好意思开E,买吧又打肿脸充胖子。买C吧 ,没什么问题,但是又怕过两年又后悔了。

所以比较纠结,希望过来人能站在我的角度帮我分析一下。哪种比较适合我?


谢邀,宾士C260车主为你解答。

29岁,跟我一样的年龄。

我是去年6月提的宾士C260,对C级和E级能给你提一些个人观点。

首先抛出我的观点,您这个年龄以及这个收入,我个人十分推荐,进口宾士E300标轴。

C级长轴距版前后空间够了,但是宽度略显不足,对于三十多岁事业有成的男性来说略显小家子气。

E级长轴距版车太大不好停,并且略显商务,您这个收入完全负担得起进口E300标轴(落地55万左右),空间刚好,动力充沛,面子足够,内饰奢华。

宾士C260动力和C300的落差太大,C300的价格都差不多能上E300了,这两辆车您的收入完全负担得起,

买个年轻涂装的E300标轴,我个人认为是您最合适的选择。


您好,这两个车我都有

C跟E其实对我来说都没差 因为我这里只有标轴版本

我个人因为经常和朋友长途出行且大部分时间由我来开车

为了让大家(自己)能舒服点但不会让自己像司机,所以才买了台E

买车不应该考虑别人的目光,更不要觉得「不好意思」

您是用自己挣的钱买的问心无愧,何必在意别人如何议论呢

权衡之下购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宾士大部分车型都已经完成了换代/中期改款

现在是一个购买新车、体验新功能的好时机

如果您打算只购买这一辆车并长期驾驶,建议您直接选购E级

比起旁人如何看待,您更应该著重关注于这两个车型之间的维修保养成本、长期持有的花费、保值率以及对您来说,是否值得多花的这部分钱

关于C级质量问题: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8189652/answer/916474271

关于E级质量问题: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86125311/answer/1677547300

希望能够对您有帮助


题主这个情况选C级比较合适

养车用车没什么压力,而且品牌上又是开的大奔。

更重要的是,C级自己开没问题,E级如果不是双门的或者运动版的话,容易被误认成司机。


女生C,E轿跑;男的无脑E大标。


既然已经考虑选择了,就直接上E ,

不出3年,你就会考虑要不要S了。

如果是 记得在心里默默感谢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