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算是水槽洗碗机的鼻祖,所以定价上相对会高一些。

不过随著其他品牌的跟风,以及水槽洗碗机用户认知还不够,所以方太的价格也在慢慢趋于跟其他品牌持平。

水槽洗碗机与常规洗碗机相比目前的痛点是:

  1. 容量不够大: 要求餐具摆放不要太紧密,以免冲洗不干净,这样一来,有限的空间可惜容量有限;
  2. 烘干功能不如常规洗碗机好。一般来说: 热风烘干,优于余温烘干,优于冷凝烘干。

其他方面,其实各个品牌中间没有太大差别。这也是为什么方太水槽洗碗机去年推出的新款在容量和烘干上做了提升。

目前市面上,水槽洗碗机除了方太,美的也算是做了挺多年的了,而且美的在电器行业涉猎比较广,根基比较深,所以如果题主不想购买方太,想购买便宜一点的也可以考虑美的。

以下分别为方太和美的,6套,带热风烘干的型号。美的还有一些更便宜的款式,可自行进店查看。

方太美的旗舰店:

方太(FOTILE)水槽式洗碗机京东¥ 5999.00去购买?

美的(Midea)6套 嵌入式 家用水槽洗碗机 活水软化京东¥ 4999.00去购买?

参考阅读:

https://zhuanlan.zhihu.com/p/161654518?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相当多……基本上做厨电产品的企业都有水槽洗碗机


这么问一定是准备做橱柜嵌入式,推荐洗碗机优先。尽量买大的3层篮架的。我一个人住都离不开洗碗机了。蒸烤箱之前有个水波炉,确实方便,但是使用频率和紧迫性明显不如洗碗机。而且台上款容量也足够,有限的空间给洗碗机更好


水槽洗碗机比方太便宜的少吗?


其实洗碗机在很早之前我就已经种草了,只是在外面租房住一直没买。前段时间刚好家里装修,就买了

之前也对比了很多,像方太这类大牌子,后来对比了一下,觉得价格有点小贵 因为觉得水槽洗碗机装起来也很方便,最主要看重功能,想先体验一下,后来朋友介绍了洁浦这个牌子的洗碗机,目前比较小众但是性价比真的很高,既能洗碗也可以洗果蔬,而且很重要的是有烘干功能!!用了一段时间啦,体验感真的很不错呀

希望这个回答可以帮助到想入手洗碗机的你们哈


便宜的洗碗机有好多,便宜又好用,性价比高的就不多,我朋友给我推荐的洁浦洗碗机就不错,用了一段时间,是真的好用真的香,不用不知道,用了根本回不去了,不用洗碗太香了!


最近也想买洗碗机,有做不少功课,市面上大牌点的洗碗机都比较贵,20来岁独居或者家里装修的话,买个稍微便宜点的也不错,关注下问题, 有知道的大佬也麻烦告诉下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