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安装麻烦吗 ?


都是由销售商安装售后的,你只管使用就行。


集成灶由于是集成类产品,加上独有的侧吸下排式,所以在装修厨房时便要根据产品预留好足够的尺寸,安装是需要专业师傅的,很多品牌都是有上门安装服务的。

发布于 2020-07-1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是你吗-二狗是你吗-二狗二狗不是我。

你提前确定好尺寸、水电,都是商家负责的。但是一定要提前跟厨柜师傅、水电工人讲,然后就是确定要买集成灶了,最好是跟集成灶商家讲自己家厨房的情况,确定可以安装再买。


你提前确定好尺寸、水电,都是商家负责的。但是一定要提前跟厨柜师傅、水电工人讲,然后就是确定要买集成灶了,最好是跟集成灶商家讲自己家厨房的情况,确定可以安装再买。


不麻烦


新房装修中集成灶安装难度较小

从集成灶产品的销售结构来看,集成灶产品销量中新增住房需求占比约 90%,传统厨电产品销量中新增住房需求占比约 70%,新房装修仍为需求的主流市场。我们详细拆解了传统烟灶与集成灶产品的安装步骤,对于新房装修,在确定使用集成灶后,确定集成灶产品型号尺寸,改造烟道口、预留插座孔、排烟管道以及燃气管道孔,整体装修难度较小。原有厨房涉及烟道口及橱柜改造,改造难度及成本可控。基于住宅销售套数增速趋于平稳、厨电产品固有的更新周期、及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对产品的迭代需求,预期更新需求占比将不断提升。集成灶产品在现有厨房的更新改造,主要涉及烟道口与橱柜改造与重新布线,改造难度并不大。改造过程中会对原有橱柜形成破坏,消费者需支付拆卸费用、新橱柜购置及安装费用。我们对比了更换集成灶与仅新安装嵌入式厨电,在不考虑整体厨房橱柜更换的前提下,两者改造成本相近。当前主要集成灶厂家均涉及橱柜生产销售业务,与集成灶产品形成较好的协同效应。


集成灶对橱柜要求不是很高的,中间留出位置放就好了,根据集成灶的宽度预留位置,我的普森集成灶是有师傅直接过来安装的,很省心。


安装不麻烦,只是做橱柜的时候需要先确定集成灶机型,然后把关键尺寸参数跟橱柜制作方对接下,后期安装很简单,直接放进去,连接电源、气源、安装排烟管就OK了。


不麻烦,我买的火星人,预约安转即可。需要注意的事,建议安转完集成灶之后再测量橱柜,否则会有偏差。


还行吧,大品牌基本都是上门安装的,比如火星人。火星人的安装师傅安装完了不仅负责清洁(有点贴心哈),还耐心的指导怎么操作。另外,还有各种售后服务,他们家推出4小时极速服务,12小时快速服务都很方便,所以,就算出了问题直接找售后,极速解决,完全不用担心,让人很放心。集成灶还是要买大牌子的好,不仅没有安装麻烦,还有售后保障,买的省心,用的放心。


不麻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