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当然实用啊!特别是冬天,洗碗机能解放双手,简直不要太幸福。

另外,你的标题是不是少打了个字

Dark山山:洗碗机推荐 | 2020年真实购物分享洗碗机怎么选?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台式/嵌入式洗碗机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智能家居时代,肯定是使用,看你自身的情况,到底值不值得买,有没有必要买,洗碗机对厨房,自身的使用率都有一定的要求,不然你还不如手洗碗,你先要知道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唐三酱:【使用价值】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再决定买不买。

目录

  1. 西门子、海尔、美的洗碗机高性价比推荐,可对比
  2. 洗碗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3. 新手如何选择合适自家的洗碗机

1、西门子、海尔、美的洗碗机高性价比推荐,可对比

  • 推荐原则:杂牌、不好用的、忽悠人的、质量不好的、口碑差的、山寨的统统不推荐。
  • 推荐商品维度:优惠活动、品牌、价格、销量、好评、售后等各方面。

注:商品标注都京东原价,正品售后,有券的先领券,对比后,再下单!

西门子洗碗机,世界级品牌,价格稍贵

海尔洗碗机,国产排名第一,性价比最高

美的洗碗机,国产排名第二,性价比其次

2、市面上洗碗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洗碗机品牌,最知名的莫过于西门子,世界级品牌,德系做工,质量没得说, 就是有点贵。国产洗碗机的话,海尔排名第一,美的排名第二,性价比最高,价位2000左右。

唐三酱:【品牌选择】市面上洗碗机品牌十大排行榜?

zhuanlan.zhihu.com图标

3、新手如何选择合适自家的洗碗机

对于新手来说,先确认自己到底有没有买,千万别盲目更风,不然买回来不实用,没必要花这个钱,第一件事选品牌。不同品牌价格不一样,其次选容量和功能,3口之家选10套比较正常,最好带杀菌消毒功能。

唐三酱:【选购技巧】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洗碗机??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你好,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哦!

关于这个问题,我的答案肯定是实用的哦!

首先,很多人对洗碗机的误区是在于不实用,没有人工洗涤那么干净,或者是只能用来洗碗!其实事实上显然不是的,洗碗机的洗涤干净程度远比我们手工洗涤会更加的干净,因为它会经过多种洗涤程序,并且现在的洗碗机都是带有烘干的功能,使锅碗保持干燥不潮湿,不易滋生细菌!特别是在今年疫情的大背景之下,购买洗碗机,还当于购买了一台消毒柜呢!

所以购买洗碗机还是非常安全放心,省时省力的!另外,洗碗机可以洗涤的物品还是非常的多,常规的锅碗瓢盆就不用说了,还可以洗涤酒杯,小孩子的毛绒玩具等等,所以购买洗碗机,还是建议购买容量大一点的,比如13套的洗碗机,就非常的不错了!

马上2021年了,如果家里经济条件可以的话,还是可以购买洗碗机,洗碗机真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准备购买洗碗机的话,建议看看我以下这篇关于洗碗机的文章哦,希望你能够帮助到你哦!

左寒山:花钱买错洗碗机?2020洗碗机选购技巧+推荐丨严选10余款高性价比洗碗机推荐给大家!双十二必看!?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粉红:洗碗机3年资深使用 买了你会后悔!?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答案肯定是实用的。

如果你不想洗碗,买洗碗机肯定是比较实用的。想一下每天,看著满桌的杯盏狼藉,油腻腻的,这部好下手,特伤手,冬天不用洗碗机就得涂上厚厚的护手霜都不行,夏天还好一点点。你家没有你体会不到,等你有了就知道其中的幸福了。

家里人口不多做好选择有少量洗功能的洗碗机。平时餐具不多开启少量洗也就是轻载模式,避免浪费。我有写过:

向后是未来:洗碗机到底实不实用?洗碗机有没有必要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想买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文章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

向后是未来:2020年洗碗机选购推荐攻略1:小白速成老司机(持续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