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有个九孔插座(实际上是扣掉插座表面的三孔板就能插两孔插头的schneider九孔插座)插冰箱插头用掉一个三孔。冰箱旁边有原来打算放洗衣机的上下水,被我用来放洗碗机了。(水电工当时也没告诉我洗衣机不能和冰箱共用插座!现在网上有说和水有关的电器都要用独立插座!)用之前才发现洗碗机要求独立插座。导致我现在只敢选择最短时间45分钟的即时洗。不明白为什么说明书上没有功率。洗碗机最大功率920w。如果洗衣机之类的电器还可以错时用。冰箱不能错时。我又不能换冰箱的位置。洗碗机安装工人也不提醒我!我要不要重新选择洗碗机的位置呢?好麻烦。


可以的,只要两个功率加起来不超出插座的功率,就可以安全使用

发布于 2020-04-0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薛定谔的DC薛定谔的DC沉迷耽美

建议冰箱单独一路,从空气开关开始。居住中间如果需要关电路,出门旅游什么的,冰箱可以不受影响。


建议冰箱单独一路,从空气开关开始。居住中间如果需要关电路,出门旅游什么的,冰箱可以不受影响。


可以,但一定要做好防水措施,避免水导电。而且插座一定要买质量好的。


洗碗机最大功率才920w?小的松下洗碗机?一般美的洗碗机都是1400w,西门子的2200w.这都是加热时的功率。洗涤时功率只有60w左右。我觉得没问题

冰箱最好还是单独一路,因为冰箱的压缩机启动的瞬间功率很大,洗碗机才920W?是台上式的吗?

那就看看你家的电线是几平方的,如果4平方应该问题不大,但是最好不要这样弄,


都是三个脚的,估计不能共用,基本上很少见到两个三角孔的壁装插座。轮流使用没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