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这么爱国为何不回国?


我个人认为,当你生活在其他国家,特别是工作,生活,跟中国一样的节奏,不一样的是语言和同事的肤色。这时你会不由自主比较两边的情况。

我们的祖国能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是有真本事的,当优点被放大,或者被发现,你就开始爱国了。

外国的月亮也一样阴晴圆缺,偶尔,月是故乡明。

而且,国内这几年,真的发展起来了,变化特别大,我只住在新加坡,反正新加坡的低收入人群,看著没有天津的低保户滋润,仅仅是外观,因为不好意思仔细打听,顾及人家的尊严。相信,遇到困难是暂时的,想办法解决了,就可以改变生活了,无论国内还是国外。


只是说话比较公平罢了,最讨厌到了国外没多久就开始巴拉巴拉中国怎么怎么不好的人,你自己原来住乡下,突然到国外大城市,觉得啥啥都好,啥啥都新鲜,并不代表别人在中国也住乡下啊!

中国作为基建狂魔,一二线城市绝对不错的,不需要妄自菲薄。而且政局稳定,经济也开始成熟起来了,过20年说不定和美国能打个平手,这种走上升通道的国家,有啥不可爱?


爱国的都回国了,国外就剩下题主这种人,然后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黑中国了。


距离产生美罢了
有的是随上一代就在国外 有一种对祖国的向往 有一种是因为工作婚姻等等原因漂洋到国外 但是根在中国 是对祖国的思念 还有一种是主动出国 但是又觉得对国外的生活和希望落差比较大 对祖国有一种后悔的情愫 最后就是另有一部分人 完全对祖国没有感情 但是 只有说明祖国强大了 在外的人才会对祖国有爱国的情怀 愿更多的人 无论身在哪里 心在祖国
城中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不用回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