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只是告诉外观不同,内在是一样的。建议考虑KS系列,国内组装最高端的专业演奏琴,或者KUC2,KUC3,性价比最高。


都是针对原系列的升级改款,两者差距也就在外观上有所差异,内部并无大的改动,还有一个S系列是签名版,可能听起来会觉得尊贵一些,自带光环吧。其实从性能和工艺上来讲,没有区别的,作者喜欢哪个就买哪个吧,不必太纠结。


价格一样的话 喜欢那个看著哪个顺眼买哪个


S如果价格不高太多就选S 实木琴腿


两者就是外观的差别,A20是法式风格弯腿设计,上门板有出音孔,S20就是正统的外观设计。所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外观就行。

A系列是艺术家系列,全国销售的代理商最多。S系列是名家系列,也叫签名版,键盘左侧有一个纪念版的英文标识,仅此而已。


里面都一样,但是外观A20更好看,所以在122的高度,所以A20是全国销冠


内部一样,肯定kua20啊,弯腿漂亮,如果是kua10和kus10就选s10吧,a10银色五金件,没有金色漂亮


就看经销商主推哪款,都差不多!


谢邀,真的很抱歉,本人对这两款钢琴不甚了解,不能提出任何专业性的建议。


不是很了解这个系列的,不好意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