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快五十了,可能快十年没出去上过班了,有时候就朋友圈卖点东西,家里都吃的老本

我爸也玩了很多年,现在找了个收停车费的工作,家里现在实在没有钱了才决定出来工作了

我妈不会什么技能,出远门都不敢一个人走,别人安排好了跟著就行了,现在她说要来看看我顺便看看有什么工作可以做,她身体也不是多好,没生过什么病但是站久了也不行坐久了也不行,害,轻轨也不会坐,就很头疼,不知道给她找点什么工作


你妈这个不是因为不工作才会导致这样的,是因为本身能力问题。跟全职主妇没关系。

我妈七十多了,退休二十年,她都能自己出去旅游去,出国也没问题。虽然不会多少英文,但是也能在外面买东西问路。

你妈这个比我妈年轻二十多岁,这个不是不工作的问题,你妈应该改变心态啊。


首先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审视一下自己,看看自己会什么,再去选择。


能做的工作很多,关键在于自己能不能坚持。可能坚持是由于不断的收获刺激这样的循环来作为前提支撑。最好先从自己擅长的领域出发。如果不想,那找一个自己喜欢的领域,空杯心态,持续深耕。短时间内都不会有很明显的效果,只要坚持三个月,半年,一年,三年以后,想必你就会在某领域成为专业的了。若想亲子育儿两不耽误,我可以帮助你。


算了吧,听你这么说,我就觉得你妈妈不太合适出来上班。她看看你就走呗。别到时候你再多个人照顾。


基本不能了,这个岁数照顾好自己和老头是最重要的工作


四十多岁可以做保洁,阿姨,你们小区里找阿姨的话你可以推荐她,要么饭店洗碗摘菜


方法很简单的,用一部手机就能把生意做到全国各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