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师父收了一个徒弟,那个徒弟,我个人不特别不喜欢他,看他就特别烦,那个徒弟也是一个出马仙,师父对我也很好,对于我来说是明师,但这一举措,搞的我有点不知道咋搞


兄台,千万要记住:师父是师兄弟们的师父,并且师父对你很好。

至于看新来的师弟不顺眼,这个就和你朋友带来一个新的朋友你看他不顺眼是一个道理,尝试著和他交流交流,可能会有惊喜。

惊喜就是,我与基友就是第一次见面相互看不顺眼,随著深入的交流,现在关系贼铁。


躲开,道不同不忘一块儿凑。躲不开就想著自己拜的是师父,供的是神仙。


记住一点 师父不是你一个人的 他有他的使命了机缘去点化他需要去点化的人 还有 这不也是一个锻炼自己心性的好机会吗


你这个想法呢,有点类似于,封神榜里的阐教截教的收徒理念的分歧。

天师府还有狐仙堂呢,别一棒子都打死嘛。

出马仙这个事,我不反感。反感的是,招摇撞骗、斩鸡头撒鸡血之类的事。人家拜师门,要学好,有何不可?非得拒之门外,任其在外胡作非为?


(当你内心不舒服的时候,就是考验你的时候,为何不舒服,是什么认知让你这样认为,找到思维起念的源头……问问你自己为什么,你改变不了别人,因为无论你是否接受或者不接受这个事情,结果都还是会在这里,取决于你如何看待事物,但是你可以改变自己,你就是宇宙,你就是源头,安静下来静静的去观察这个世界,多个角度去看待这个事情,或许你能颠覆这个念头)每件事情的背后都有礼物,或许他就是来渡你的让你成长的……你的师父是伟大的,引导他走上了大道,能入道门能去修行难得可贵……


哪有个个都喜欢的人。没有五味杂陈何谈人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