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连真人在去年滚石原创乐队大赛中得了冠军(猴子军团得了亚军),当时张亚东就是评委,为什么到了这个节目装作不认识了?九连真人的经纪人是黄燎原,此人担任过唐朝和二手玫瑰的经纪人。


张亚东说了,在 乐队的夏天 以前看过他们表演。

正式版没剪进去,花絮版保留了。


你看到只是节目组剪辑之后希望观众看到的。说不定现场人家很熟呢? 哈···


张亚东从没说过不认识他们,你再看看。正式版本里没说完而已,花絮里有接下去的内容,张亚东说以前给他们当过评委。


唱完凡人歌张亚东说了句话,九连真人一首比一首好,一首比一首好。按节目来说应该只听了两首,但这话听著像至少三首。每次重刷我都觉得很奇怪,原来他们之前就认识


不怀疑张亚东说的任何话,只能说你不了解事实


人设和台本。


节目么,九连设定是一个没出过家门的纯朴乐队。嘉宾呈现的态度也得看剪辑师态度。而且张亚东对果味VC都没让人看出熟悉呢这算什么。

他们是支相当生涩的队伍,或许演奏技术不好,甚至我儿子说唱功太差。估计这支乐队张亚东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但是,这是一支有故事的乐队。主唱阿龙很有能力以及天赋。毕竟川音的美术系毕业。这个学校可是相当难考。是金子肯定会发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