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问题太简单了,拿钱砸呀。100万不够就1000万,再不够就5000万,看她生不生。

什么?你连10万都不愿意拿,那你凭什么说爱她?


你要是有子宫你愿意开膛破肚的生孩子吗?不愿意生二胎就说明一胎的时候你没做到位。你要做的足够好就愿意生了。说白了就是你不配有二胎


以下看法可能不成熟,仅代表个人观点!

除却有些女孩子非常喜欢孩子,或者因为各种因素逼不得已要二胎以外,再或者家庭物质条件非常优越的家庭以外,不说二胎单说生孩子,在物质精神生活丰富的当代,其实无论是从生理、心理或者外在因素来说,理性的思考,生孩子是一件在需要承受身体上的痛苦和伤害的同时还需要付出相当物质成本、时间成本的事情。

再说很爱一个人,跟生不生二胎没什么关系8,我是很爱你这个人,但是同时我也很爱自己,如果你也爱她,也会为她考虑的,不会这么问的。


怎么理解老公明明很爱你 却不能像马云一样有钱 不能像王思聪一样送你别墅 不


我很爱我老公,但我更爱我自己。对我来说一个孩子就够了,既可以享受到为人父母的快乐,又不会有太多生活压力,不用承受生命中不可承受之痛第二次,更不用经历生命中对身体和美貌消耗最大的人生区间第二次。

老公,我很爱你,但我太爱我自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