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亚奥特曼。盖亚奥特曼代表的是大地的意志,而阿古茹奥特曼代表的是海洋的意志。除了盖亚奥特曼以外,盖亚奥特曼的竞争对手阿古茹奥特曼以及一套全新的世界观剧情纷纷亮相,它是20世纪末一部很好的《奥特曼》作品,评价也十分之高。盖亚和阿古茹的红蓝思想不同,总是有摩擦,所以这部奥特曼剧情好看,剧情以地球环境、大气污染、动物保护等为主题体现出我梦和藤宫思想观念上的差异。像连续剧一样的剧情,是部值得看的作品。

盖亚和阿古茹

另外剧里cp好多,我梦和敦子,藤宫和玲子,梶尾和律子,米田和小慧

盖亚奥特曼值得一看。


奥特赛文


我是奥迷,看凹凸曼已经十几年了

要说最喜欢的,还是高斯小天使,第一次看高斯就是看的萨兰加那一集,简直把我萌死了,从此对高斯与武藏的爱便一发不可收拾,PS:高斯奥特曼的人间体武藏的扮演者可是个女装大佬喔

其次是盖亚与梦比优斯,一个是剧情,世界观,经费爆炸的巅峰,一个是昭和系的情怀巅峰

新声代的奥最喜欢艾克斯,有很多平成的味道,剧情也不错,耳机宝宝和大地小公举也很可爱,而且战队真流弊,完全不输于流星技术


我觉得奥特曼系列的特摄我都喜欢看吧,从小看到大,每一部奥都没有错过。


《铠甲勇士》、《铠甲勇士刑天》和《迪迦奥特曼》。难忘的回忆。

《铠甲勇士》告诉我一定要学会团结。只要团结一心,就能无战不能克,无坚不能摧。

人世间最强大的武器,存在于人心中的意和念,它可以使人无所不敌。

《铠甲勇士刑天》反映了现实中的人与人。既包含信赖,也包含了对异类的歧视。难道幽冥魔就必须赶尽杀绝吗?正如路法说的正义只是胜利者说的那些冠冕堂皇的话。事实也确实如此,许多人口中挂著正义,却总是做些偷鸡摸狗的事。比如那些贪污的人。每个人都有心中的正义,但是正义有个必然的前提:满足多数人正当的利益。

《迪迦奥特曼》给了我勇气和爱。要把眼光放向远处。击败了黑暗,这仅仅只是个开始,还有更多我们不知道的世界,正等著我们。众所周知,世界上的科学家都在为探寻未知世界而努力,航天员付出了行动。他们都是伟大的。真正的光就是信念,它能给予我们前进的信心和勇气还有动力。真正的光是团结一心、永不放弃、永不认输、向往和平未来的信念。

不论是《铠甲勇士》的意念,还是《迪迦奥特曼》的光芒,他们都给了我们极大的正能量,让我们更有信心,使我们的生活更充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