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网上看到段子一本正经的说:毁掉一个男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告诉他「世界上没有奥特曼」。

还总有人复述。

拜托,尽管小时候确实很喜欢看,但是小时候也知道奥特曼是假的,孙悟空也是假的,只是虚拟人物,更别说长大了。

你突然和我说这一句话,我只觉得你…仿佛在说「地球是圆的」还一脸期待的想我哭给你看。


格式塔:男生真的无法接受奥特曼不存在吗??

www.zhihu.com图标

梗玩多了入脑不好,尤其是会损伤人的社交判断力的那种。


无良小丑跟风乱刷的言论罢了,对奥迷来说,没有任何杀伤力,只觉得烦躁和可笑罢了。


本质上还是对看奥特曼的人群的歧视

当我们在研究剧本、台词、人设、道具、皮套设计、特效、妆容……的时候,他们还以为我们在把奥特曼当宗教一样崇拜。一群在一层的人自以为是的对著在顶层的人开低俗的玩笑还自以为好玩的感觉太恶心了……


抖音粉:啊!怎么会这样!我要相信光!奥特曼是存在的!

真奥迷:(翻白眼)煞笔


诶嘿,刚好前两天回答了一个有关的问题。

苏落赋:男生真的无法接受奥特曼不存在吗??

www.zhihu.com图标

之前看到这句话很上火,现在看到只想笑,只能说现在的网路太普及了,傻子都学会上网了。


重新回答一下

并不会觉得杀伤,能说出这种话的人并不了解奥特曼,也就没什么要和他们解释的

我们难道不知道那是特摄吗?剧中的奥特曼或许是假的,但是现实中奥特曼却是真实存在的,他们教会我们的爱与勇气与责任以及其他,都是真正存在的


只是那种伪奥迷自作矫情罢了,奥迷只会感到无聊与可笑


我们奥迷真心觉得烦,这句话对孩子们才有杀伤力


就是一群二货天天刷个烂梗,以为很好笑,小丑罢了。


不要强迫自己去理解傻子的脑回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