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当然,这还用问嘛,难道还有比杰克·奥特曼更厉害更强大的奥特战士吗?

古人云:「归曼(杰克·奥特曼曾用名之一)者,最强之强、无敌之敌也,不服者必被诛。」

杰克·奥特曼自从获得奥特手镯后,连夜攻习,终于神功大成,自诩为「最强之强,无敌之敌」,引来宇宙中诸路强者的不满与挑战。诺亚·奥特曼被杰克·奥特曼以奥特手镯削去双翼,麦克斯·奥特曼被杰克·奥特曼拿奥特伸缩针开膛破肚,雷杰多·奥特曼和赛迦·奥特曼被杰克·奥特曼用奥特火花斩首,奥特之王被杰克·奥特曼吓得夺路而逃,数日后捧玉玺来降,希望能将王位禅让于杰克·奥特曼,众奥特战士亦劝其登基,然而杰克·奥特曼淡泊名利、不慕虚荣,笑而不答,化作清风而去

奥特曼、奥特赛文倚老卖老,勾结大冈新一欲自立新主。大冈新一拥有修改设定的大能,连奥特之父也不是他的对手,奈何却对杰克·奥特曼无效。最终奥特曼、奥特赛文伏法,大冈新一也被生擒

黑暗路西法、宙达妄图统治宇宙,杀死了黑暗浮士德,宇宙陷入空前危机,不得不请杰克·奥特曼出山。他轻松秒杀了黑暗路西法麾下大将黑暗扎基。杰克·奥特曼与黑暗路西法在巴尔达克星决斗,毁掉了整颗星球才最终击败黑暗路西法。宙达麾下大将古兰特王虽然将杰克·奥特曼大卸八块,却未料到奥特手镯有起死回生之效。复活的杰克·奥特曼用奥特盾牌将敌人的技能悉数反弹,全灭古阿帝国

黑暗路西法的眷族黑暗路基艾尔欲向杰克·奥特曼复仇,派出麾下大将詹奈、黑暗梅菲斯特,杰克·奥特曼遣新生代小将银河·奥特曼出战。银河·奥特曼与詹奈同归于尽,杰克·奥特曼亲自出马,收服了黑暗梅菲斯特,共同迎战黑暗路基艾尔。黑暗路基艾尔祭出黑暗火花将黑暗梅菲斯特变成火花人偶,又诱导杰克·奥特曼放下奥特手镯与自己肉搏,却不知杰克·奥特曼是奥特道场教练,格斗丝毫不落下风,便想用黑暗火花偷袭,将杰克·奥特曼也变成火花人偶。他的奸计被杰克·奥特曼识破,将黑暗路基艾尔斩杀,并用奥特手镯复活了银河·奥特曼

纳克尔星人、泽朗星人、扎拉布星人、安奇拉星人等恶势力学习易容之术、复制手镯之法,化身为假杰克·奥特曼,也自立为「最强之强」,毁天灭地,横扫宇宙,即使杰克·奥特曼御驾亲征也难分胜负,关键时刻幸得MAT出手相助,以农神Z炸弹炸死假杰克·奥特曼。然而假杰克·奥特曼却能借助假奥特手镯复活,伙同西格拉斯再战。杰克·奥特曼秒杀西格拉斯,趁假杰克·奥特曼掷出假奥特火花时用斯派修姆光线将假奥特火花击落,假杰克·奥特曼大惊,慌不择路逃到太阳边,被杰克·奥特曼打入太阳

自此,宇宙内外皆膜拜杰克·奥特曼,各个种族、各个文明都争相为杰克·奥特曼修建庙宇供奉香火,任何邪恶势力只要一听到杰克·奥特曼的名号就惶惶不可终日。杰克·奥特曼也收服了「奥特十勇士」,命他们守护宇宙安宁。后来,时空城的艾塔尔迦兴风作浪,奥特十勇士出战,被艾塔尔迦的幻象所困,全员被俘。杰克·奥特曼出手消灭了艾塔尔迦。奥特十勇士皆因畏惧杰克·奥特曼降罪而自尽,唯银河·奥特曼与维克特利·奥特曼心有不甘,吸收其余奥特十勇士的力量想放手一搏,然而纵使奥特十勇士之力集于一身,又哪里是杰克·奥特曼的对手?杰克·奥特曼不计前嫌赦免了他们,用奥特手镯将他们复活,奥特十勇士羞愧难当,感恩戴德,跪地长拜不起,此后愈加忠勇

有一对来自未来的兄弟艾克斯·奥特曼与欧布·奥特曼,遍访天下豪杰学习武艺。欧布·奥特曼听说杰克·奥特曼乃当世最强,于是前往坂田汽修厂拜师。杰克·奥特曼正有收徒之心,于是有意考验欧布·奥特曼。欧布·奥特曼不失本心,通过了杰克·奥特曼的考验,得其传授奥特长枪之术。此时,艾克斯·奥特曼的敌人格利扎四处作乱,其他怪兽的力量都被它夺取。眼看两兄弟即将战败,杰克·奥特曼现身相助,以奥特火花号令众怪兽反杀格利扎。两兄弟与诸怪兽尽皆拜服,宇宙再次回归和平

小学语文必修课文《归曼演义》?

www.bilibili.com图标

详情请见:

《归曼演义》TV版 第一回 归曼横扫众最强 奥王禅位平天下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

归曼演义 THE MOVIE《最强之力,教你一用!》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我们除了伟大的杰克谁都不认!

【怪兽特别攻击队朝鲜分部】弹死你 X 归来的奥特曼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


不是,他是最厉害的手镯。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39478560/answer/1679493590

直接跳转去看吧?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奥特世界里,最强只有一个——归来的奥特曼(存疑)

第一,不要饿著肚子上学;

第二,天气好的时候要晒被子;第三,过马路时要注意来往车辆;第四,不要依靠别人的力量;第五,在泥地玩时要光著脚。

无图无真相,先来一段归曼秒杀雷杰多。

雷杰多各位都知道吧,传说中的神秘四奥。

由两位高级融合材料融合而成,战力惊人,却扛不住归曼手镯一下。

在归曼火花一闪面前,都是臭弟弟。

雷杰多都扛不住火花一闪。何况是泰罗这身板儿。

带翅膀的诺亚,在归曼奥特意念面前,只有灰飞烟灭。

在奥特曼列传里,赛罗奥特曼使用短矛与其近身作战被轻松压制。

01:46

【新奥特曼列传画面】赛罗杰克 奥特长枪之对决!胜者是?

多喝热水的视频

· 1.1 万播放

泰罗当年没打过拿著外挂棍的贝利亚。

贝利亚拿著外挂棍败给了初出茅庐的赛少。

赛少与归曼切磋长枪,明白了什么叫拳怕少壮 枪怕归曼。

若是在地球作战泰罗人间体需要变身器。

而归曼人间体吼一嗓子就完成变身了。

毫无疑问,从兜里掏变身器耗时更长。

东光太郎还没掏出变身器,那边乡秀树已经开始放BGM,火花一闪。

镜头转到夕阳西下了。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泰罗弟弟还没完成变身。归曼已然火花一闪,摆出POSS。

至于泰罗的什么奥特炸弹,在归曼面前也是徒劳无功。

区区奥特炸弹,连泰罗自己的奥特之心都炸不随。怎么可能伤得到无敌得奥特手镯呢。

终极大招都干不掉归曼。

这还怎么打?

五大誓言: 谢谢你泰罗。 这是超能手镯,有了它你就能打败任何太阳怪兽。 是杰克吗?快打开电视机! 赛文奥特曼输给了泽迪。 我可以告诉你,杀死奥特曼的计划是佐菲定的。

之前国语翻译为了削弱归曼。

愣是睁眼说瞎话,把赛文七大人称呼为泰罗,真是有够可笑的。


那当然,不然怎么会有

归曼火花一闪,雷杰多人头落地

这样快炙人口的金句


那必然是在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