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比优斯以后到现在 全系列赛罗地位最高 没他不行。

泰罗属于全奥特兄弟除了初代赛文外地位最高,除了这俩老祖宗外就属它戏份最重最多,而且还是人间体跑了的情况下。

梦比优斯只是当了几年的亲儿子,衍生了两个番外篇,引出了贝利亚棍子的设定,当了三次电影版主角。不过现在人间体跑了,赛罗起来以后,他就靠边站了,不过剧情属于m78世界观的话,他的戏份还是比较多的,至少有麦克斯垫底。


泰罗 光之国太子 综合战力昭和第一人(包括外挂)

梦比优斯 集万宠与一身(TV里除了奥王昭和系奥特曼全都来打了波酱油)

赛兔子 圆谷亲孙子(亲儿子是七爷),以Lancer职介去打贝老黑,被锤,诺亚救场转为剑弓双职介(外挂比太子还 客串次数奥特曼里最多的)


细说泰罗、梦比优斯、赛罗的地位阿乡的视频 · 377 播放

泰罗是昭和奥特曼集大成之作,它进一步强化了「奥特兄弟」这一概念,同时将「成长」这一主题加入了奥特曼系列。

梦比优斯是圆谷最后的良心之作,因为梦比优斯之后圆谷就破产了,被收购后的圆谷拍摄出来的奥特曼剧情和打戏质量大幅下跌,奥特曼作品的艺术气息消失殆尽,商业化气息越来越严重,各种玩偶卡片充斥整部剧,变身时间也越来越长,很让人讨厌。所以许多人说「梦比优斯之后再无奥特曼」不是没有道理的。

赛罗是新生代奥特曼承上启下之作。赛罗是圆谷破产被收购后第一个拍摄的奥特曼,但此奥特曼只有电影和泡面番,没有独立的TV剧集。这一方面是因为赛罗本身太强了,拍TV一集只能拍三分钟;另一方面是圆谷刚破产然后被收购,没钱拍TV。赛罗之后的银河到罗布才算是重新有了TV剧集,而银河到罗布都算是新生代奥特曼。所以说赛罗是新生代奥特曼承上启下之作,赛罗在新生代奥特曼里经常客串,这也显示出了赛罗奥特曼的地位。


泰罗使得奥特兄弟的概念彻底无语深入人心,但梦比优斯那就是有著一定的卖情怀,而赛罗…总让人想到零这个数字!然后又想到日本动漫里「零」一般都代表绝对底牌,但之后出现的奥特曼又一个比一个挂逼!!所以…


泰罗将奥特兄弟,光之国的概念强化了,剧情受小朋友欢迎

梦比优斯回忆作,圆谷最后的良心tv作,剧情特效都蛮不错的

赛罗人气超高,有很多迷妹,动不动就把赛罗拿出来撑门面,哈哈哈哈哈哈


泰罗,円谷作品彻底子供向的开端

梦比优斯,第一部彻底炒冷饭吃老本的作品,好在和后面的作品比起来吃老本的吃相还不算很难看

赛罗,新世代和旧平成的承前启后者,表面是吃老本,实际上人设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但也过度影响后续奥特曼作品的独立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