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右侧法令纹消失,左侧怎么办

案例可以参考哦~


看你的图片最主要的问题是印度安纹和法令纹。

一:产生印第安纹的原因

1. 遗传性原因

遗传性的颧骨支撑韧带发达时, 笑或有表情的时候,韧带会抻拉皮肤,就像酒窝一样感觉皮肤有凹陷现象。颧骨不够发达、有凹陷或前颧骨不够发达时,因脂肪袋和肌肉松弛,在前颧骨部位形成凹陷的线条。颧骨脂肪袋和两颊脂肪袋过度发达时,颧骨的支撑韧带和脂肪袋发达时,颧骨韧带部位相对看起来会有凹陷。

2. 老化-重力使皮肤松弛、下垂

随著时间的流逝,面部皮下脂肪渐渐变薄,颧骨因骨质疏松会被吸收,

被吸收后支撑韧带会变弱。因此颧骨结构会突出、面部组织下垂,形成印第安纹。

3. 长时间佩戴眼镜或有趴著睡的习惯和做表情的习惯

长时间携带眼镜或有趴著睡的习惯和做表情的习惯时,印第安皱纹产生的概率更高。

对于你的这种印度安纹一般不是遗传性的就是后天形成的。

改善方法:

遗传性原因:可以选择医美进行改善,如注射肉毒素或者玻尿酸来填充凹陷纹路或者无针埋线提升面部,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医美的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的,而且价格昂贵。

后天形成:改善生活习惯,注重表情管理,不熬夜,睡觉平躺。

二:产生法令纹的原因

这个可以看我的另一篇关于法令纹是如何产生及如何改善的文章

童鞋:法令纹显老?教你五招摆脱法令纹!?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祝好!


其实像现在不管年龄是多少都会开始长颈纹了,我刚发现我有颈纹的时候是在我初三那年,为了能考上一中每天都学习刷题看书背题,每天都很晚,长时间的低头导致我的颈部开始出现了皱纹,当时我才15岁

后来中考完以后,我就开始搜 种草各种可以去颈纹的产品,但是效果都不太理想毕竟是学生党资金有限,没办法,就放弃了,颈纹一直从高中陪伴我到大学,真的有颈纹太丑了,都不敢露脖子,大夏天也散著头发,简直是受罪太难受了,后来我又开始种草各种颈膜,无意间用了一款颈膜我的颈纹就慢慢消失掉了,太神奇了

给你看看对比图,这是我用了两次以后,颈纹已经淡化的快看不出来了,效果特别好,还可以紧致皮肤提亮肤色,我太爱了 而且一点也不贵


您好,看你的法令纹部位较明显,主要引起原因是因为你喜欢侧睡,把睡眠姿势改为仰睡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