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更新了,我给我妈买了菲洛娜的眼霜,3.5号预售下的订单,3.911到的。接下来就是看看效果啦,半年后再来回答。


题主妈妈今年43岁,油皮。最近跟题主反应说眼角刚刚开始长了细纹,(因为妈妈平时都不怎么爱笑做表情,皱纹长得慢)各位能不能推荐一款能改善细纹的眼霜(预算600-700),之前看知乎的文章说医美才是最有效的 我跟我妈说做医美的话,估计她能打我,所以就算了

如果有大神能教一下如何才能劝退沉迷快手购物的中年妇女就再好不过了!!(我试图向她推销李佳琪,她说李佳琪不表演节目,不好看,快手的主播会整活儿)


谢邀 小姐妹

眼霜的大致功效是可以尽量保持眼部原有的状态,减少皱纹的产生的。 眼霜就是用来滋润眼部,降低黑眼圈,眼袋,改善细纹。滋润也就是补水嘛,多补水能够有效改善皱纹。

我觉得不做医美 用医美的眼霜修复效果也是很好的,像(菲洛嘉有款焕龄时光眼霜)和(美帕蛇毒眼霜套盒)等等,你可以了解一下,很多医美的眼霜也是可以有效改善眼纹问题的。

我暂时是觉得这两款还不错,我妈妈也40多,等她现在的用完了给她换成医美的,需要的话可以滴滴我哦,当然啦 如果你找到了更好的眼霜也欢迎推荐出来哦。


这个必须安排上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啊!

讲真的这个雅诗兰黛小棕瓶真的超好用!

质地是水凝霜状的,用手摸起来觉得很滋润,滑滑的,但是又不会油腻。

成分上主要就是二裂酵母,这个成分对于干纹和黑眼圈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说资金不太够的话可以用CJ家的眼精华,它里边也含二裂酵母成分,

使用起来觉得没有雅诗兰黛的滋润度高,偏向于清爽型,但是吸收的速度也很快,保湿效果挺好,对我来说,淡化眼纹的效果挺有效。

价格上只是雅诗兰黛的五分之一。


雅诗兰黛的、兰蔻眼霜、sk2都有适合的眼霜


丫丫觉得是伊删眼霜!母亲节要到了!还是个有孝心,且又懂得仪式感得哦!


雅诗兰黛或者兰蔻都行啊


雅诗兰黛还不错 给我妈回购第二罐了


不作具体品牌推荐 只说成分 浓度请题主自己做做功课

维A醇 波色因

注意要选安全性高可靠的牌子

做好保湿 加强防晒 减少容易使细纹展露的表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