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奇怪的吃瓜姿势增加了。题主你坦白交代,你是不是罗志祥的颜粉?

为什么罗志祥的黑眼圈那么重?本资深鸡条粉曾经也疑惑过。

现在终于破案了,原来是因为太忙的缘故。忙著时间管理,忙著多人运动,忙著带货卖手机(大雾)。

我猜罗老师的人生信条可能就是:「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

要不就是那句:「生前不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罗老师不愧是时间管理达人!

颜值被拉低算什么,又不是恰不到饭。狗头.jpg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同样都是「熊猫眼」,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罗志祥的黑眼圈让他颜值-10分,我的黑眼圈导致颜值被扣到负分,甚至还要被人怀疑是不是晚上参与了什么多人运动,感觉有被冒犯到!

在此我也声明一下:本人的黑眼圈完全是看小说追剧导致的,不五排,没有参与任何多人运动。另外,本人无任何不良嗜好,黑眼圈现在也在慢慢消退,请大家放心交友!

附前后对比图~

顺便我也要替黑眼圈喊声冤枉,你们都误解它了,不是所有的黑眼圈都是熬夜造成的。

既然话赶话说到这儿了,今天也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去黑眼圈心得吧~

一、物理疗法

1. 纯天然八小时睡觉法

经过我的长期测试,气色变饱满了,生物钟变正常了,每一天几乎都是元气满满。But,我总感觉我的自由时间变少了,我失去了很多有效生命QAQ

2. 膳食疗养法

所谓药补不如食补。只要我吃的够好,黑眼圈就追不上我。

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摄入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胶原蛋白,多吃鱼类、猪蹄、豆类、番茄等,提供眼部组织必要的营养物质,促进新陈代谢。

3. 纯天然生物敷眼法

将黄瓜、土豆切片,敷在眼圈处,长期坚持可以减轻眼袋,还有可能获得来自亲妈的嫌弃。

4. 冷热交替刺激法

把干净的毛巾用温热的水浸透。然后敷于眼部,注意水温不可过热,否则会导致皮肤容易长皱纹。然后再将毛巾放入冷水中,敷于眼部,反复如此2遍。可加速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袋浮肿。

二、护理疗法

通过使用眼贴、眼膜、眼霜等眼部护理产品,去除黑眼圈。

眼贴眼膜主要是起辅助性作用,缓解眼部疲劳,保湿,就不展开说了。下面说说我用过的几款眼霜吧。

Swisse眼霜

平价市场里占比非常大的一款眼霜了,主打效果是补水、去脂肪粒、淡化黑眼圈。

个人使用感受:淡黄色较厚的乳液质地,不是特别好推开,吸收一般。不油腻,网传淡化黑眼圈的效果我没感觉到,对眼部干纹有一点改善,但还是需要用除皱的眼部精华叠加使用。

TO咖啡因眼部精华

这个也算是一款「明星产品」了,相信很多成分党应该很喜欢。主打效果:去水肿,淡化黑眼圈。

个人使用感受:滴管设计安全卫生,这一点我还挺喜欢的,去水肿效果奈斯,对于去黑眼圈也有效果。

芸蓉集臻悦精华霜

被市场埋没的一款产品,纯天然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主打效果:去黑眼圈,淡化细纹。

个人使用感受:质地比较清爽,易吸收。滋润效果也挺不错。对于淡化细纹和黑眼圈都有效,皮肤也变紧致了。

欧莱雅紫熨斗眼霜

不亏是营销鬼才,发罗难财。他家这款紫熨斗之前也挺火,含有玻色因和玻尿酸成分。主打效果:抗衰老,去除黑眼圈。

使用感受:吸收快,不油腻。抗衰淡纹效果不错。

眼霜差不多就说完了,最后再来个小tip吧。

关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

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主要要考虑这几个因素:

①价格是不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

②不同眼霜主打的功效是不同的,买之前一定要对产品有了解。看看自己是需要抗氧化还是防衰老,是想减少细纹还是淡化黑眼圈。

③可以先从平价的买起,不要过于迷信大牌。

④也要考虑自己的肤质。有些眼霜会含有一些刺激性的成分,肌肤不耐受可能会红肿干痒之类的,用前要测试。

但愿各位姐妹们都能早日摆脱黑眼圈的困扰吧,over~


能别苛责他吗?

白天极限挑战晚上挑战极限 他疲惫不堪

运动明星是你等能随便诟病的嘛?


这个很简单,帮他去个黑眼圈和眼袋就可以了

好吧,都不好看

为什么罗志祥黑眼圈那么重,对不起我忍不住笑出了声,一个男人黑眼圈重那肯定是没睡好啊,那你要问我为什么没睡好那我咋说,我也不是他旗下女艺人也不是他化妆师,没有参加他的 泳池派对也没有被他的好朋友抱起来丢下水,也没有趁周扬青出差去他家里做多人运动,不行说出来都好笑。

通过周扬青的分手微博我们可以看出来罗志祥一般要先跟女友说晚安再去做运动,周扬青也说了一般都是三点多四点多才会说晚安,罗志祥你真的不用睡觉的吗/

黑眼圈一般是由于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疲劳,衰老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而形成的滞留,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罗志祥这种黑眼圈应该是属于青黑色黑眼圈,青年人比较多见,主要是因为作息不规律,那些让罗老师出书的人,记得买好熬夜精华这些,青黑色黑眼圈呢最主要的就是睡眠不足,罗老师白天要工作,晚上还得工作所以说睡眠不足我们都可以理解,还有一种呢就是「工作过度」,对于这种「工作过度」,主要参考肾虚公子。

罗老师这么多年,比较了解他的都知道黑眼圈已经和他息息相连,罗志祥的黑眼圈是一种血管性的黑眼圈,只要注意休息,调整作息就可以慢慢恢复,推荐护肤品类型成分含有玻色因,玻色因能促进连接表皮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VII型生成,咖啡因能收缩小血管,促进皮肤组织的血液循环,多肽对皮肤渗透力非常强,迅速激活表皮细胞,加快合成胶原蛋白,除了这些成分的护肤品外还可以通过穴位按压和微电流美容仪来改善。

(我编不下去了,群体运动太多导致的)

其实罗志祥的黑眼圈恰好成了他的特色,显得眼睛比较深遂,如果完全消除了看起来确实会比较精神,但是也会少了一点点的特色,所以颜值这个事,还是看大家喜欢类型。

(EsteeLauder)雅诗兰黛眼霜抗蓝光眼霜小棕瓶去细纹去京东¥ 395.00去购买?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就是用美图秀秀随便去一下黑眼圈的,开始那个卧蚕确实也去掉了(捂脸)

现在没问题了吧??

----------------------------------------

去掉黑眼圈对比一下

是不是感觉哪里怪怪的??看起来不像罗志祥了

好像少了独有的特色 可能是罗志祥黑眼圈深入人心了吧

以前形容黑眼圈重都是「熊猫眼」之类的

搜索「如何去掉熊猫眼?」

现在「如何去掉罗志祥一样的黑眼圈?」

突然想到之前 孙红雷说罗志祥眼袋都快掉地上了,罗志祥表示那是卧蚕!!

现在,那到底是眼袋还是卧蚕?还是黑眼圈严重的卧蚕??

哈哈哈是不是很李现?!!

话说回来,罗志祥黑眼圈应该是属于长期熬夜造成的青色黑眼圈

灰色黑眼圈——emm遗传啊!

黑眼圈也会遗传的,不要惊讶

比如有的人眼部肌肤天生比较暗沉,眼周肌肤先天性比较肥厚

或者是积聚在眼皮周围的色素较重,然后就会出现灰色的黑眼圈

emm遗传性的黑眼圈其实一般很难用眼霜解决

只能靠遮盖挽救了

青黑色眼圈——熬夜!!!

青黑色眼圈一般是休息不够充分,以及情绪压力过大

过度用眼等情况让眼部血液循环不通畅,然后就会出现青色的黑眼圈

也就是平常最为常见的大部分的黑眼圈

没办法 熬夜党越来越多

茶黑色眼圈——不注重眼部防晒!

茶黑色眼圈的成因则和年龄增长都会有关系

长期日晒造成色素沉淀在眼周,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挥之不去的黑眼圈

血液滞留造成的黑色素代谢迟缓,另外还有眼部皮肤太干燥,也都会导致茶色黑眼圈的形成

所以,「白天防晒,夜晚修护」!

所以,如何去掉罗志祥一样的黑眼圈呢?

少熬夜少熬夜!!

眼霜用起来,被种草了一款超好用眼霜

tsuya姿雅眼霜

三冠特惠 tsuya 姿雅 艾美 晶灿赋活眼霜 15g淘宝¥ 278.00去购买?

这是日本生产进口的一个牌子,质地不厚重,不油 是有点淡黄色的霜状质地

特别好推开,吸收很好 用了一个星期当时就感觉用了之后很润也不油 不会长脂肪粒!

眼部真的太容易显老了,像我平常用眼霜比较重要的就是不要长脂肪粒,再就是有效

效果当然就是抗皱去眼纹 眼袋,黑眼圈

说到抗皱 去眼纹,视黄醇都是很熟悉的一个成分

这款眼霜其中成分视黄醇PRO ,是比普通视黄醇更稳定,不易氧化的,而且会降低刺激,减少视黄醇不耐受带来的干燥、泛红、脱皮等刺激,很适合没有使用过视黄醇或者不确定自己是否视黄醇耐受的入手! 以及被称除皱克星的乙醯基六肽-8,都是抗皱 淡眼纹非常有效的!

还有维生素c等成分 减少色素沉著,淡化黑眼圈特别有效

简直太完美了!!瞬间爱上, 目前用了一个月了,眼尾处几个细纹感觉都没了效果太棒了!!

价格也不贵,性价比高得没话说啊哈哈!

------------------------------------------------

刘亦菲的自拍为什么那么一言难尽??

www.zhihu.com图标如何评价钟欣桐(阿娇)的长相??

www.zhihu.com图标如何看待Lisa腰围51??

www.zhihu.com图标

----------------------------------------

脸上毛孔粗大可以变好吗??

www.zhihu.com图标不处理脸上的痘痘会怎么样??

www.zhihu.com图标长相显老的人如何变年轻??

www.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