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上随处可见「新百伦领跑」「new boom美国新百伦newbairin」等等等等,甚至一条街上五六家山寨实体店,相反耐克阿迪彪马等虽有山寨产品却没有如此多的山寨实体店存在的现象(阿迪王除外,,,),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因为市场需求大

分享一点鉴定方法

内标

鞋标上有数字和字母,有的能看到NB的标志,有的能看到一个二维码,这是这双鞋的唯一标识,每一款鞋都不一样。要注意这个内标,真货假货的印刷方式还是有很大差别的。要认准这个唯一的二维码标。


新百伦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中国的鞋相对比较少,技术也比较落后.当时的新百伦名气也没那么大,就是技术相对比较好,但是老百姓买鞋只看颜值。后来由于代理问题,新百伦退出中国市场。这段时间中国的代理就整了个纽巴伦。

后来呢,新百伦又回来了,发现原来的中文商标被注册了所以叫新百伦了。自从总统穿这鞋跑步以后,就开始火了,假冒的也就多了,相对来讲新百伦还是比较便宜的


NB的鞋子一度很火,各种搭配图遍地飞。买不起正品只好买高仿,有需求就有市场。另,虽然N多人吐槽他家鞋子质量不好,正品也不好,旗舰店卖假等等,但是退一万步,旗舰店双11打折也就200来块钱,总归买到真的概率要大吧,真的不贵……为嘛要去买假的,不能理解……

因为火

款式好市场需求大

正品还贵


时尚产业不就是二线炒一线 三线炒二线么。 山寨且当做五六七八线品牌吧。

以前有过一个真实的笑话 一个四线城市吧,有个中学生去北京旅游买了双耐克回去,他同学看见了 说:「嘿你这双李宁是假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