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看你经济能力都,dunk现在价格虚高,除非你能中签,要不然还是Air Jordan 1low比较香,颜色也好看啊,比如

Air Jordan 1橙色个人是最喜欢的,不过价格也不便宜了都,但是其他颜色也有比较便宜的,dunk鞋口比较偏大,穿的舒服的,一般来说是SB,滑板系列,因为它的鞋舌比较厚,然后又内置zoom气垫,但是价格太高了,如果你在Air Jordan 1low个dunk之间犹豫,还是买Air Jordan 1吧,其实也不丑的。


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球鞋爱好者,且经济实力正常的情况下,推荐买aj1low和普款dunk,其实这两款鞋在价格上是不差太多的,颜值也都还不错,但如果你十分热爱,且不在意money,就可以买dunksb ,毕竟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dunk。


千金难买你喜欢,还是得买自己喜欢的,如果都喜欢,那就全都要!


我个人比较喜欢dunk,原因点击我的主页有


真玩鞋的谁买乔1低帮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