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全城9,前掌带?科技,颜值性价比都非常顶;安踏海沃德2,缓震韧弹,没有暗伤;匹克闪现2,全掌态极,缺点是有点重;耐克zoom GP,小众实战神鞋,中底和AJ13一样的前后zoom加碳板!;耐克使节12,耐磨很恐怖!前后zoom缓震稳定;耐克士兵14,优点和使节12一样,喜欢中高帮可以选;阿迪BYW X 2.0,全掌boost,中足超大的抗扭系统,整个鞋身都非常稳!而且重量算全掌boost球鞋中最轻的;zoom rize 1,19年绝对前三的球鞋,不多赘述!;耐克zoom UNVRS,全掌zoom,还有特殊绑带系法,脚感无敌,冷门神鞋;阿迪哈登3,别追求什么新鞋哈登4哈登5,哈登3绝对给你远超今年阿迪鞋的体验;李宁裂变6,前B后L经典李宁中底配置,抓地变态级;阿迪zone boost,maquee boost的升级款。

其中最推荐zoom GP,BYW X 2.0,哈登3,zone boost,早买早香!


匹克闪击2。0


海沃德,找个橡胶底的或者反伍


Marquee boost

你会来谢谢我的


外场水泥地200块,最多不要300,塑料400,不超过500,室内600+

按照你的体重,如果不考虑场地,只有詹姆斯。我是130,同样的身高,欧文系列足以。


詹姆斯17适合大体重选手


李宁崛起之作,韦德全城9搭配李宁最新靐科技缓震堪比zoom稍比zoom软,重量大概四百多克,二级市场只要600多一点点,相信我这款鞋只会涨不会跌。


阿迪达斯看一波,官网去挑吧,boost都很便宜


反伍一代高帮,买个不到五百配色,后掌泵不香?


带zoom的


反伍1代


PG 4、freak 2、米切尔 2、哈登5、pro bounce2018、李宁全城9(颜值高 缓震还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