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宁愿穿假的,也不穿真的。?


其实很简单啊。

因为觉得耐克 AJ就是比李宁安踏好。我甚至敢说这是个纯品牌效应,与设计、科技鲜有联系(况且我们也不能期待假鞋的科技能有多NB),有人会因为哇这个耐克AJ鞋子真好看,比李宁安踏啥的颜值高多了,但是真的太贵了我只能买假的吗?有。多吗?我不认为。只是因为那个logo罢了。

不这么通俗地说,就是在他们心里,国内品牌的文化和价值都不如耐克AJ。「国内品牌不如耐克AJ」已经成为了一种他们的「共识」,他们间形成了一种不良风气,一种心照不宣的「潜规则」:

穿李宁安踏就是low

穿AJ耐克有面子

简单粗暴。

他们间少有人会去关注李宁安踏的新科技,新出的鞋子其实也挺好看啥的,只要你的logo不是钩子飞人三道杠,就入不了他们法眼。但是买真鞋太贵了,学生或者收入较低的的确承受不了,所以就买假的了,很简单。

就是虚荣心在作怪。

当然了肯定不是全部人都这样,近年国产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上街也没有这么多一眼假的AJ了,李宁的重燃悟道,安踏的KT SEEED也逐渐出现在街头上,题主说的这种情况我认为正在日益改善。

Give it time.


我鞋子基本都是李宁安踏,300多的李宁安踏可以穿三四年,很多脚感还是很不错的

连特步三百多的跑鞋都有回弹的感觉,不要再吐槽李宁安踏不行了

那些动不动就说李宁安踏是垃圾的人

你们就是觉得耐克阿迪贵,有面儿

说白了,还不是跟风,还不是虚荣


其实我觉得有一部分人是因为虚荣心 可能也是喜欢那些鞋子设计甚至是觉得那个商标有面 但是我接触到的也有一部分人是真不知道自己穿了假鞋,他不知道自己穿的叫什么也不知道去哪里能买到正品,不是因为虚荣心的问题 他们有的也不差那个钱

但是对于硬说自己穿的是真的还吹牛的人我真的是受不了


不知道 反正我不喜欢国外品牌的东西


我就单纯的回答个问题,居然有人把我当鞋贩子!收起你那自以为是的小聪明吧,he.tui

突然想起了以前给一个阿姨找兼职的事。

以前一起学车的一个阿姨是景区里卖东西的,他知道我在大学城上学,所以想让我帮忙给找一个卖货的小姑娘,一天给60,当时我就觉得工资真的很低,何况找的是五一假期的兼职,但是也没有跟她说什么,要是她给的工资高的话也不需要我找了。我就帮她在我们学校总群里发了个招聘的信息。结果有人就在下面发语音哔哔,说我没良心,节假日本来就忙,应该双倍工资,这么点钱谁去啊,哪个sb店家会给60去找人卖货?都被黑心中介给坑去了吧!大家都别去哈,肯定是有人收钱了!结尾又骂了我一顿。

我就直接发了跟阿姨的聊天记录,骂我那人又说谁知道这聊天记录全不全,说不定你发出来的就是想给我们看的部分呢!

说的好有道理!

买过一次200多的匹克运动鞋,也买过79的莆田zoom。

说真的,你匹克200多的鞋子舒服程度比不过莆田假鞋……

匹克穿起来鞋底较硬,而且走路时间长了脚底会疼。那双莆田zoom,卖家说是内含气垫的,我也不知道真假,但是穿起来前脚掌跟后脚掌是真的能感觉到回弹!

79一双上脚舒服的鞋子跟200一双硬邦邦的鞋子,你会选哪个?

要是国产品牌能这么便宜还这么好穿,谁会选择假的?

别跟我说买假鞋爱慕虚荣什么的,我只是追求性价比而已,哪双鞋子穿著舒服又便宜,我就买哪个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