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粉底液 113


同学生党,不过我感觉我的皮肤应该没你白吧,我也是混干,没啥大瑕疵,也就黑眼圈。你这个预算其实有很多选择。

我用的是媚点,别看是粉霜,一点都不拔干,妆效越来越好的那种;也是最平价的哈哈哈。

前面说的贵点的江原道听说也可以,但我没用过。

然后听说pf粉底液不错,

还有资生堂完美意境好像也不错,之前干皮亲妈粉底热搜有被良心测评过。

还有听说过的rmk,好像要贵点。


我肤色黄一白,干皮,平时用的是阿玛尼的粉底霜,保湿很好,简直干皮亲妈。价格可能不太适合你。官网价格950。去义大利买的各种折扣退税下来370左右。价格太合适,帮朋友背回来好几个。

后来在李佳琪直播间买了美宝莲fitme水润版,直播间价格79 官网零售价139 ,润度还是可以的,性价比很好。色号可以考虑110。

但是!直播间买的红地球气垫,真的卡粉!!!不适合干皮!!!还好买来不贵。


最近双十一黑五圣诞节啥的,好多大牌都在打折,你可以看看


找代购买江原道吧。这个价位还有需求都挺合适的。不怕的话,阿玛尼大师 test装也是很适合


被李佳琦种草的pf,,还不到100,,我看他试用挺水润的,,而且据说敏感肌也能用


江原道


Covermark吧,预算两百可以入手20毫升软管款。反正粉底液也用不完,买30毫升的大概率没等你完就腻了。


好像红地球还不错


江原道两百多,资生堂完美意境100多,都还可以,奶油肌的感觉,我也是混干,用过完美意境挺好用的


自然堂的那个滴管粉底液 我买的自然色 还不错


雅诗兰黛沁水 价格295左右


不知道雅诗兰黛沁水黑五有没有折扣,如果打折的话可能会便宜点,这个真好用


红地球不错啊


完美日记和美宝莲吧


我也是,用的红地球,美宝莲fit me也可


macchia label,上脸滋润又自然,这牌子在中国不火,但在日本卖很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