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选择遮瑕产品。粉底只能初步均匀肤色,遮瑕(液/膏)才是遮盖瑕疵的关键。希望可以帮到你。


不邀自来。题主其实可以不用在意脸上有过多瑕疵,个人觉得不需要女生一样追求完美无瑕水光肌,选择遮瑕力不需要太强遮瑕产品即可,过度遮瑕会让人觉得不自然,男生化妆最好的状态就是,妆若无妆但是将整个人的气色提升一个档次。略微留下一点点瑕疵其实会让人更阳光一点而不是阴柔的韩国小鲜肉的感觉,遮瑕力度合适即可。粉底建议必备,男生通常喜欢熬夜打游戏等等,造成第二天气色不好,所以涂一点粉底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很不一样。

(为啥放不了图,等我研究研究再发)


一个彩妆的专业人士回答你~大家常常认为的隔离上妆就很自然不会很白而粉底液上妆妆感就会很浓,其实并不是这样,相反如果你是你男士我建议你去买粉底液(粉底液也分轻薄和厚重的,喜欢自然的买轻薄一些的即可)。如果原有的皮肤不是特别白,你就去彩妆专柜好好挑选粉底液色号,让柜姐给你推荐,去mac也行她家色号比较多,顺便建议你带个女生去帮你挑选色号,女生对彩妆比较敏感一些。


你可以稍微用点气垫啊 我觉得很适合男生 操作简单上手快


隔离能遮得住就隔离,不行粉底液,再不行粉底液+遮暇,然后粉底液颜色贴近你自己的肤色就行。


男士有素颜霜吧,干净又自然。


隔离+遮暇+散粉

化妆顺序是隔离在前粉底液在后,如果只想一个步骤,当然是隔离了,没有隔离直接上粉底液是不行的。但遮小瑕疵还是要用遮暇液,所以可以选择隔离+遮暇+定妆散粉。


隔离吧,粉底液用不好就会卡粉,得不偿失


谢邀

粉底液吧建议选遮瑕好一点的


其实都一样,都要选择颜色跟脖子颜色接近的颜色,不能太白,也不能很突兀,专业化妆师一般是先护肤,然后再防晒霜,再涂遮瑕膏,再涂粉底。男士我觉得选择带点遮瑕功能,跟脖子颜色接近的隔离防晒霜就可以了。


那就肤色遮瑕啊。隔离、粉底液都是润色,均匀肤色的,用来遮瑕就越来越厚,必须得全妆,重色才配得上你的那层粉。


可以买那种遮瑕当粉底涂 每次只用一点点 然后拿美妆蛋铺开 很快很自然!


隔离吧,感觉隔离要自然一点


粉底液吧 隔离基本就是绿色紫色啊什么的就算是白色,这种白色基本就是统一的白色和男孩子肤色出入太大,脖子脸不一样就很假面。而且大多数粉底液还有防晒作用呢


买个遮瑕强一点的的粉底液或者隔离?遮瑕膏!都做好保湿再涂,省的浮粉卡纹。


粉底液吧,隔离没什么用,找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液,定妆做好就行了


感觉隔离就行


找一个比你肤色深一个度的遮瑕盖上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