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各个美妆博主都在推红帽子,搞得我也心动了,想问一下好用吗?遮暇力好不好?我痘印比较多


本人中性偏混油,t区一般会出油,基本无痘印,这款粉底液用起来很细腻,服帖度很高,是那种越夜越美丽的,刚开始是哑光质地,带妆5小时后微微出油,呈奶油肌质地,控油效果不错,性价比很高,遮暇力可以叠加,没有太大瑕疵的基本薄薄一层就可以了。

本人黄二白三白,买的120色号,刚上脸基本和肤色一致,但是,这款粉底液最大的问题出现了!!!!暗沉!!!基本带妆一上午之后会暗一个色号,所以强烈建议购买时可以选择白一色号的,其他方面表现的还是很完美的。


作为用过的我来说,这个问题真的有必要来谈谈~(有点沉重)

个人皮肤状况:偶尔长痘(泛红),有红血丝,混油皮。

欧莱雅粉红帽子粉底液

价格:230

刚打开很惊喜,因为送了一个红色的帽子和帽子同款胸针,很喜庆,也很可爱,还有一个正装粉底液和一个小样。

后面使用粉底液感受,流动性很强,水润度也不错,粉质很细腻,上妆效果是真的不错,有一种越夜越美的感觉,一天下来也不怎么脱妆,氧化程度也还好,都可以不用气垫补妆了。(前提皮肤状态好,没有痘痘)

可是遮瑕效果是真的不好,这几天长痘,痘痘完全遮不了,哎,可是我还是舍不得扔掉。

毕竟我会亏死的

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


测评一款朋友疯狂被要链接的底妆产品~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

介绍个买省钱的办法,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淘宝原价240¥,可以领取100的劵

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

ex.there9.cn图标

本人夏天混油皮,黄二白,用的是#20号色

妆效:高级的柔雾妆感超级自然清透~

质地:液体流动性很好,易推开,质地水乳,上脸很服帖不拔干,完全没有厚重感

遮瑕度:薄涂一层可以遮盖一些小的瑕疵、毛孔、红血丝可均匀肤色 !! 但是对于一些痘印黑眼圈 还是必须用遮瑕膏…

持久度:持久杠杠的带妆两小时完全没有脱妆、四小时后有轻微的卡粉,六小时后嘴角鼻翼有少许的浮粉,我油皮…现在夏天 额头鼻头有少许出油的情况 ! 但整体还是清爽的

氧化情况:前两小时没有明显的感觉,后面会慢慢有少许变暗情况 ! 但还可以接受

But…也不是没有缺点 !! 按压头塑料感强,有点掉分……

总结:主打的是长久持妆,适合夏天和油皮、混油皮使用,干皮用的话,要做好妆前保湿哦~

平价好用,适合学生党入手的粉底液


本人混干皮,易过敏 。

用它 ,上妆两个小时。 卡粉 ,细纹放大一百倍 ,暗沉, 整个人老了十岁, 不知道为啥网上这么多人吹它有多么多么好 ,慎买

——————分割线————

打脸piapia的

之前的答案是冬天写的 真实感受就是那样的

于是夏天的我被打脸了 我错了各位

红帽子在出汗的夏天 一绝!!非常优秀!

我本人超级爱出汗 但是不是出油

持妆一整天绝对没有问题

妆面也完全不会花掉 不会斑驳

晚上到家本来以为已经惨不忍睹了

结果这是什么神仙透亮水润奶油肌!

白里透红 嫩的出水!

不知道怎么夸了

各位夏天爱出汗的姐妹们冲呀!

买它买它!


混干痘肌瑕疵皮,法令纹和下巴嘴周干到无法上妆,必浮粉。所以,我用了以上部位直接浮,拍不开,脸颊额头的妆效倒是不错,色号选得很OK,提亮效果很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