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买翡翠,然后在网上搜进了一个这样的淘宝,然后加那个微信全都是一块一块的石头卖,可以去定制打磨成手镯,价格全在几千到两三万。

题主买的紫罗兰,已经叫春带彩了,紫色飘绿,按道理是应该更贵的。但是在淘宝商家的展示图里,第一底不好,或者说种不好,结构那么粗,说它糯感,都已经算夸了;第二色偏淡,不正,按道理,种不好/底不好,结构粗,才更容易在生成中混入各种矿元素、辉石,出色更浓郁才对,而这只,就不中看了。

这种级别的货,如果结构再粗一丢丢,就可以很容易让我想起下图这种,以前各旅游景点进山拜庙的那种货色了。

大概率,题主收到的品质应该就是这个层级了,1.2W的价格可以买两只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那个题主添加微信看到的,开石头的了,其实那已经不是开石头了,甚至已经不是片料了,都已经掏完镯子柱料切片了,本问下很多答主说的赌料风险,根本就不存在了。

都到这个程序了,还有什么赌料风险?就这么个厚度,就算是石料,一个透光过去,里面有没有裂都看得出来了,开半窗的,都可以确定会不会有黑有杂了。

真正存在赌料风险的是这种,全石皮没开窗的,没切片的,不过如果是从这个步骤开始往下开料售卖,那也就是我们常见的忽悠局了,各级商家将挑过后不放心的料拿出来半对赌,抵消成本罢了,对赌石料的售卖价格就已经赚钱了

至关重要的一点,也就是下次你们看到去缅甸的,写著缅甸一手货源的,能不能直接拉黑!

2021了,怎么还有人信这套呢?别说翡翠料是缅甸政府管控放公盘拍卖大多被我国香港/广东一级市场的龙头拿到,然后再在坪洲、四会再行拍货,就他真是去缅甸拿货,公盘外流出的料,能像那些主播拍的一样,在大街上随便售卖,为什么没有人管?这种类似倒卖东北黑土一样性质的贩卖国家资产的吸血鬼怎么缅甸政府没管?是当地大财阀么?大财阀都去街边卖货了?是因为货太次!没有管的价值!但凡有一块能开出冰翠的,缅甸政府就该把这些人通通枪毙,资产没收了。

至于微信这家货怎么样,这都截图了,实在抱歉,我没顺著互联网打人的能力,求放过了。

果然销售永远不用让消费者多明白,只要写的直白,乱七八糟的词够多,让他们看著好像懂了,好专业就对了!

题主淘宝这家,白底,这是我去年还讽刺过的事,底以前是种的另一种称谓,现在他们拿出来当底色描述了,说白了不就是铝硅,实在不知道咋描述豆白糯白了,给你们套个白底吧。有些术语别说小白看不懂,给行里人看一样蒙蔽,这才过去几年,怎么造出了这么多云遮雾障的专业辞汇来

注意看卖家光线的方向。

很多做定制的商家,在展示的时候,光线都是从货品后方过来,这样看起来货品的水头相当好。但我们在佩戴的时候,光线不可能从后方过来,所以嘛,你懂的。


可能你觉得价格便宜从图片上看起超级好看。你敢买你就敢吐血!

这种拍照手段会让图片与实物差距很大。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


肯定不靠谱,建议找个靠谱的商家直接买成品,最好要直接接触实物。


还是那句话,非常不建议买家买毛坯和料子定制,要买就买成品,单我自己就遇到过5个买毛坯定制被坑的客户,专业的商家都有看走眼的时候更不要说普通消费者了,何况看你发的图仙图非常严重,买来绝对被坑无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