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两个小子,我们是老二,结婚三年了,一直和公婆一起住,可是我想分开,但是孩子太小需要公婆看著,想著孩子还有一年上幼儿园就好了,就可以轮著赡养老人了,就算分开以后有了二胎,我也不用公婆看著,自己看管孩子,这样我们也就有自己小日子了,但是竟然怀二胎了,打破了计划,想要有自己小日子,二胎到底要不要?


经济条件好,请随意。如果不能独立,那么谨慎。


这是两码事!


不要!


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就我的经历提供给你参考一下,我大宝二宝差了2周岁,二宝也是计划外怀上的,二宝出生后没有任何老人帮忙带,我全职在家带孩子,带两个年龄相差不大,并且生活不能自理的孩子真是非常累,做不完的家务洗不完的衣服哄不完的孩子劝不完的架(两个熊孩子之间的),感觉那两年情绪崩溃过很多次!好在现在二宝也上幼儿园了,两个孩子也相处越来越融洽,真是略略尝到了苦尽甘来的味道……

听你的意思你大宝应该也才2岁左右,那二宝生出来之后两个孩子可能差两三岁,如果能全职忍得住带两个孩子的艰辛,就孩子留下搬出来住小日子,反正日子嘛,苦过累过都会过去,孩子长大也就轻松,但你要考虑好你这几年可能会有的经济压力。但如果跟公婆相处融洽,育儿观念没太大差异,我还是更建议可以暂缓搬出来,毕竟老人还是帮你分担很多看管孩子的压力。

不管选哪一种,不建议因为打乱计划而打掉胎儿,既然有打算要二胎他又刚好来了,那时机就是对的,做好准备迎接他吧


分开住吧,多活几年。


现在国家提倡二胎政策

其实这个跟公婆在不在你们身边没关系,

当然我的建议是看自己条件跟需求,你们有条件跟孩子很好的教育又很想要二胎完全可以,如果很想要二胎也很好啊,两个孩子也都互相有照应不孤独,

反正我意思喜欢就要,可以问问大的想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