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中的时候不懂事,天天闲下来就喜欢看小日本的动画片,虽然大部分动画都被很快地忘记了,但是有一个动画就像是在脑海里生根发芽了一样怎么也忘不掉,即使距离最后一次看它已经过去了两年,但它仍然对我的大学的学习和各种活动造成了各种负面影响:在自习的时候经常会由于想起来这个动画片中的情节而分心;在参加辩论赛的时候由于联想到动画中的情节而错过发言机会;给辅导员送礼的时候和当学生代表发言的时候把泥人张的人物和在发言稿里引用的人物说成了伊泽塔等等。虽然我也知道出现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个人身上,但是我实在是因为回想起这个动画片出现了太多事故了,希望广大网友们能提供一个改变这种情况的方法。


看抗日神剧!


你觉得问题在于动画片?

问题在于你自己。

找个医生治治。


首先这和你看啥没关系,是你自己自制力的问题

其次,我严重怀疑这是骗回答的问题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目测你这种情况已经是心理问题了,既然已经到了严重影响正常生活的程度,请务必正视问题,寻求专业的心理咨询来解决问题。


看更多类型的动画


如果实在影响学习和生活,找个心理咨询师(千万别去医院找心理医生)帮忙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