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是智商税,搞不好根本不美白


美不美白?我讲一下它是个什么样的产品。

有人曾问过我一个问题,美白洗面奶是一个什么类型的产品?

这是一个相当有水平的问题,为什么呢?因为在2013年12月之前,美白是属于非特殊类的,之后就变成了特殊类,中间有一个过渡期,到2015年的6月30号,就彻底的变成了特殊类的化妆品。

美白产品的美白增白机理跟祛斑类的减轻色素沉著的作用机理是一致的,所以是按照祛斑类在管理,在变成特殊类之后,已经不允许美白产品里面的这种清洁或者去角质的产品再叫美白两个字了,所以美白洗面奶是一种什么类型的产品呢?可想而知。


只能说洗面奶它的主要就是清洁,只有清洁程度的不同,其他包装的作用都是浮云。


这洗面奶的美白作用应该可以忽略吧。

洗面奶的主要作用是清洁皮肤,而且洗脸过程中洗面奶在脸上存在最多1-2分钟,然后就洗掉了,然后,你自己想想。


当然不啦

洗面奶就是个清洁面部的东西,想要其他什么作用 不存在的 (v^_^)v

想要美白就乖乖做好防晒加上美白精华就行啦,还有早睡早起,多喝热水就好了~


一般洗面奶都是起到清洁的作用,美白都是概念


不每个人的皮肤对不同的美白成分有不同的反应。

做好补水抗氧化和防晒自然能领皮肤白一些 。但是因人而异,因为就算美白,远离也是无法超越原本的肤色。

用烟醯胺跟维生素C能有效恢复晒黑前的肤色,但还是那句话,使用这种化妆品是无法超越原本肤色的。

如果真要超越原本皮肤的白,那可能就要借助医美了,并且也是上了船就没法下,要一直医美才行。并且这种美白针,是往静脉注射VC,是国家没有认证并且没有许可的行为。不建议使用~


应该不能吧,洗面奶主要是清洁,想美白还是用护肤品


不会,都是假白


很负责任得告诉你,美白洗面奶美白是个伪命题。

第一,洗面奶是洗去型的产品,在脸上停留的时间非常有限,即时加了美白的成分也不能起效。一个美白精华用个一个月也不一定白多少,还指望在脸上停留不到2分钟的洁面美白?醒醒吧

第二,洗面奶成本真的很有限,一瓶洗面奶卖你多少钱,能加的起多少美白成分。

以后随著化妆品新法规的出台,估计美白洗面奶会成为过去式了


洗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防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