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超级走心的分享!!

记录:打卡去黑头的第一天

打卡一周:

打卡两周:

打卡一个月:

现在鼻子真的变得超级干净,黑头肉眼也看不到啦!!

方法也超级简单:

清洁面膜+黑谜诗素冻膜

为什么?

清洁面膜是利用高岭土或成膜剂,让你感觉到使用后脸部干净了,同时通过长时间浸泡,软化角质层,让黑头「浮」出来。

里面的成分也是很安全的,不会对皮肤有什么伤害。

用之前要先把脸洗干净,然后给脸上补上水,这点超级重要!!然后把面膜厚敷在脸上,避开眼睛嘴巴等,大概敷到10分钟左右的时候你会觉得脸有一些干,这时候就可以洗掉了。

洗完之后,你能明显看到有黑头敷出来,这时候用原形妃粉刺针或者棉签轻轻刮掉就好。

敷完之后整张脸感觉超级舒服,毛孔好像在呼吸,等洗干净之后,最好敷片补水面膜,给皮肤补些水。

一周两次就好,如果是干性肤质的话,一周一次就行了。

黑谜诗素冻膜

清洁面膜能清除脸上的脏东西,冻膜则能深层的溶解黑头。

因为它里面主打的就是乳糖酸三乙醇胺,能清洁和软化毛孔里面的脏东西,让它慢慢的排出来;

而且里面没有酒精,不会拉大毛孔也不会让脸变红;

用的时候先用热毛巾敷5分钟的脸,把毛孔打开;

然后把冻膜敷在长黑头的地方,用手按摩个3分钟左右,加速它的溶解;

然后等个20分钟后洗掉就好;

洗完记得敷片补水面膜。

不得不说,它涂上真的超级软糯,就像果冻一样超舒服,大概敷了3周多黑头就少了很多,一个月多的时候黑头就没了。

身边好多人都在问,超级火 !!

我的使用频率是:

清洁面膜一周两次,冻膜一周3次;

一个多月之后黑头基本没了,但为了防止黑头再生,我会坚持一周敷一次清洁面膜,两周敷一次冻膜,到现在已经大半年了,黑头没有再反复,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分享给你们!!


谢邀!

建议您可以选择医美手段进行。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好发于面部,尤其是鼻部,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因此想要祛除黑头,建议您可以通过医美中的小气泡清洁进行肌肤清洁。除此之外您也可以选择果酸焕肤的项目进行祛黑头治疗。

此外,由于没有看到您的肌肤问题,以上的治疗效果都是针对浅层的黑头,如果您的黑头附著著毛囊,长出黑毛,就需要您深度清洁了,您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帮助您有效的改善黑头问题。

希望可以帮到您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有脸上长黑头的情况,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也是受到了一些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引起的,有可能是因为清洁不到位的原因引起的黑头,在洗脸的时候只是用水随意洗一下,并没有做到彻底的,尤其是在鼻子、额头、下巴或者是脸颊等部位,长时间下去就容易引起黑头的情况。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杂质堆积的原因而引起的,不管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在清洁脸部的时候,都会使用手工皂或者是洗面奶来洗脸,在搓洗脸部时,有可能没有认真地搓洗,并且在清洗时,这些清洁物会慢慢的在皮肤堆积起来,时间长了自然而然就会形成黑头。

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基因的原因引起的,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不一样的,肤质方面也是不同的,因此毛孔的大小自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并且即便做了同样的皮肤护理,毛孔粗大改善的效果也是不同的,所以说天生毛孔条件比较差的话,就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

战痘的人有很多,那些完美祛痘的人是这么做到的呢?

编辑于 2020-08-0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kuye1477289kuye1477289皮肤护理导师

做一次美容对皮肤的角质层伤害很大,而且容易复发,这是针对大多数美容院,那些大型的就不一样了


做一次美容对皮肤的角质层伤害很大,而且容易复发,这是针对大多数美容院,那些大型的就不一样了


  黑头是因为雄激素过度引起的,所以要解决根本问题,先不能是挤压的方式,挤压会增大毛孔,或者是伤到皮肤,留疤的。

  应该选择别的方法,比如去黑头面膜或者是其他护肤品的。

  选择自己能接受的方法,性 子急的用鼻贴,(用的次数不要太多了),性子慢的用用黑谜景妃冻膜,这个可以直接用在脸上,能去除毛孔深层的黑头,之后黑头越来越少,最终消失。

  最后就是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

  少吃或不吃辛辣刺 激的食物,经常清洁面 部皮肤,加快油 脂分 泌。

  也可以使用一些去死 皮和角 质的护肤品。


以油溶油,买特级初榨椰子油回来揉鼻子


黑头的根本原因是毛孔粗大造成的,您可以采用一下办法洗脸,缩小毛孔:

1。用干净的碗(或杯子),盛半碗水,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

2。每天早晨先跟平时一样洗好脸。

3。取出冰箱中冻好的冰,在冰的上面加少量的水。 4。将冰水倒到毛巾上,用冰冷的毛巾轻轻擦脸。 5。将剩余的冰放回冰箱,留待第二天使用。注意晚上不要用冷水洗脸,否则会失眠.... 饭团 把米饭搓成团在脸上滚。据说能把米饭都搓黑,黑头搓不见。 缩小毛孔去黑头——物理方法! 楼主 黑头的根本原因是毛孔粗大造成的,您可以采用一下办法洗脸,缩小毛孔: 1。用干净的碗(或杯子),盛半碗水,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 2。每天早晨先跟平时一样洗好脸。

3。取出冰箱中冻好的冰,在冰的上面加少量的水。

4。将冰水倒到毛巾上,用冰冷的毛巾轻轻擦脸。 5。将剩余的冰放回冰箱,留待第二天使用。注意晚上不要用冷水洗脸,否则会失眠。

问题大了还是去医院就诊。有关医美问题都可以咨询私聊我??


推荐你用一款面膜清洁补水


谢邀!

去黑头的方法?难道不是做好每日的洗脸吗?

先归纳一些目前短期有效,但是对毛孔有伤害的方法。

1.鼻头贴、猪鼻贴--类似胶水状涂抹在毛孔有黑头处,等待干透后撕掉,顺便带走毛孔中的脏东西。这种确实有效,但是过一段时间,黑头又明显了。长期反复使用,会造成毛孔变形、粗大。

2.用盐、用糖、用醋涂抹来去黑头--作为早起的尝试此种方法的我,表示用了半年肌肤变得敏感,用盐、糖、醋涂抹过的肌肤会经常发红,现在叫做角质层薄,敏感。

3.牙膏去黑头--牙膏祛痘,牙膏去黑头,牙膏美白?请问你的肌肤是牙齿吗?牙齿最外面是牙釉质,牙膏的作用是为了清除牙齿外的食物残渣,牙膏中的有效成分主要依靠摩擦剂,不了解的可以看看这篇文章:远师兄:牙膏选择看成分,别再被导购的忽悠了!

而作为洁面产品,表面活性剂才是起到清洁作用的成分,一个摩擦剂VS一个表活能一样吗?

4.挤压--这种也有效,相信很多人也使用过这种方法,副作用:毛孔会变得粗大,明显,严重时会出现毛孔堵塞、红肿、发炎,痘痘加重等情况。

5.吸黑头机--去年很火的一种,通过吸力,强行从毛孔中吸走堵塞的油脂粒,然后毛孔变得干净。可是远师兄想问问用过这种方法的同学,你的毛孔还和当初一样细腻吗?还是圆形而不是水滴形的吗?

好!错误的说完了,来说正确、简单有效的方法

1.饮食清淡、少油少盐少糖,多喝水

减少食物摄入的油脂量,盐分和糖分对肌肤是很有帮助的。

2.每天认真洗脸

根据肤质来调整洗脸频率,油皮最多早中晚各一次,混合肌肤早晚各一次,干皮晚上用一次,超级干皮一般就清水洗脸,油脂多了可以用一次洗面奶。肌肤如果已经开始油脂减少,会觉得越来越敏感,可以换成氨基酸洗面奶,放弃皂基洗面奶。

3.洗脸后的补水

肌肤最外层是一层皮脂膜,是肌肤的隐形屏障,而皮脂膜下面的角质层是储存水分的,角质层水分的多少决定皮脂腺油脂的分泌量大小。所以当你用完洗面奶后,一定要补充水分,让毛孔中都充满水分

只有毛孔中洗干净后,给肌肤再补水,皮脂腺感受到肌肤不缺水,才暂时不会分泌大量的油脂,此时的状态是水油平衡,不干不油也很舒服。

4.定期去角质

一般油性肌肤的角质层较厚,干皮角质层较薄。我们可以根据肤质状态来去掉老化的角质,让有活力的角质层显露出来,因为新的角质层吸水储水能力强。定期去角质还可以减少老化角质脱落进入毛孔造成堵塞毛孔的几率。

我们要确保毛孔的干净就要做好基础护肤的工作,而不是等脏东西堵塞了毛孔,再去做后续的修补工作。

预防胜于修补

以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