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年打算去加拿大留学移民,申请一所2年college。由于当时没有考雅思,也没工作,又是倒读,大龄,所以在国内申请签证被拒。后来我知道ee快速通道,当时邀请分数440左右,我雅思8777差不多吧,实在不行安省还有省提名。于是我开始准备雅思,通过半年的努力,5次雅思考试,我考到8.5,8.5,7,7,当时打分437。没想到后来分数一直上涨,基本无望,也就放弃了。现在又燃起这个念头,还不知道有一丝希望没。现在ee肯定没戏,但是我再去读2年书,先不说签证的问题,工作一年申请经验移民打分也就445分。看到现在经验移民都是445-450。又在这边缘上徘徊,是不是也是无望?其他移民方式又要花钱又有风险,不敢去尝试。


不知道题主的年龄和学历。目前已知题主雅思有8.5,8.5,7,7。那么假设题主:

  • 有本科学历
  • 单身
  • 目前国内工作经验已经有3年或以上
  • 申请学校、学签,并在加拿大完成一年制课程
  • 毕业后在加拿大工作1年
  • 此时题主年龄33岁,仍然单身

这个条件的题主,在EE中得分是504分。【备注:CEC加拿大经验类申请人,不限定必须在加拿大境内】

可以轻松移民加拿大。


找雇主,申请LMiA,可以加50分,再加上你原本的437,一共487,再走EE,直接邀请


lmia加分 加50分 437+50=487 妥妥的 留学也行,毕业后ee分数不够,还可以走省提名


直接ee肯定不行了,但可以通过留学、lmia工签等方法加分,或者找雇主做省提名。


题主雅思8.5,8.5,7,7,大部分加拿大移民都可以办。如果想走留学移民通道,BC省硕士特定专业,或曼省留学移民都是很好的选择,曼省会比BC省整体容易。

如果还是EE,您根据现有情况去估算,最新的筛选分数472分(2020年11月18号)。


有钱,或有技能,或有人,就可以


再读个法语…


您好,谢邀~看到您的情况,觉得加拿大留学移民还是有希望的,可能您选择的方式之前不是最适合的。比如说,没有雅思成绩,倒读签证没有过,走ee移民,竞争大。

您目前的优势雅思分数非常的高,不过不知道您考的是G类还是A类,来加拿大留学是需要A类考试的,建议有雅思成绩,并尽可能达到申请院校的直录要求。加拿大学院0语言还是语言基础差一点,都是完全能发录取,就是签证部分,要证明自己的语言能力完全能应付的过来加拿大的学习生活才行。若语言没有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其他部分的材料要尽可能准备到位,例如在国内的牵制力的表现,不能在学习计划里以及其他申请材料里提到到加拿大有就业,移民的想法和痕迹,还有不能有倒读倾向。

所以,若您目前最高学历是本科,那就申请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就读,这样学历上没有倒读倾向。加拿大硕士一般是2年的,但是研究生文凭专业一般是1年的,2-3年很少,若您觉得1年的课程比较少的话,也可读2个一年的课程,到时候毕业后,有2年的全职学习经验也是能拿到3年的工签的。这样您就有足够的时间来找工作以及准备移民申请了。

下面,再和您说说这个移民选择的问题。目前来加拿大的留学生以及工作的海外人士越来越多,主要都集中在安省和bc省,所以,这2个地方移民压力会比较大的。建议您考虑其他省的省提名政策,有很多省份都是相比下来更容易的,例如魁省(若您语言学习能力强,法语能到b2水平,工作一年左右后,就能申请移民),还有萨省,曼省,海洋4省(纽芬兰,爱德华王子岛,新不伦瑞克,新斯科舍)。原来海洋4省的AIPP移民计划变成了永久的移民项目,可以说是非常利好的,具体了解,您可参考下面的链接:

AIPP: 加拿大要求最低的留学移民方式,没有之一!?

mp.weixin.qq.com

近日,加拿大这边公布在接下来3年里,至少每年要收40万移民,主要原因是加拿大的生育率降低,老龄化,还有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下滑,加拿大更希望留学生以及在加国有工作经验的人们留下来。所以说,接下来的3年,留学移民加拿大的形式是大好的。

加拿大的官方语言是法语和英语,建议您有时间的话,也开始学习法语吧,若能考到b2水平,能在移民申请中加分,或您也可直接选择来魁省学习。魁省有些英语授课大学,例如比索,康考迪亚,麦吉尔等,部分法语学校也有英语授课。这里毕业后,工作一年,B2成绩,就可申请了。魁省这边这几年大抓法语学习,所以,很多人语言不好,就选其他省移民了。

更多移民相关的推荐文章:

重磅利好!阿尔伯塔省移民新政出炉!留学生拿PR更简单了!?

mp.weixin.qq.com图标加国留学移民趋势面面观|2020年移民年度报告都讲了些什么??

mp.weixin.qq.com图标【重大利好】加拿大宣布:要尽量把境内的外国人留下来,留学生等人群更易获身份!?

mp.weixin.qq.com

希望能帮到您~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加拿大留学学校选择,申请流程,申请要求和材料,具体学习的课程,奖学金,作品集,实习就业,移民政策,住宿和留学生活及学费等,可随时私信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帮您耐心解答,帮您出个留学院校方案,您可先全方位了解并权衡对比下~

请问您最高学历是~有比较意向的加拿大院校或想去的省份城市么~

编辑于 2020-11-1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fengjianyanyufengjianyanyu移民百科全书,有问题加昵称

现在470了,雅思是没问题的,研究生加上3年工作经验ee是没问题的,不知道题主是否达到,如果没有的话加lmia也够了


现在470了,雅思是没问题的,研究生加上3年工作经验ee是没问题的,不知道题主是否达到,如果没有的话加lmia也够了


题主的条件不错,读书是不错的选择。

同时很多人都解答了办理LMIA直接EE加50,如果是高管可以办理企业主LMIA给EE加200更稳。


为什么国内申请学签,拒签妥妥的。旅转学啊


这么好的英语为什么不读研究生?在BC省读STEM类的研究生,毕业直接移民的,学习1年半到2年。便宜又实惠,移民所需时间又短。


哈哈哈,越等分数越高

目前加拿大的政策还是偏向境内学生或者有雇主的,如果真有意向走的话建议还是早点过去读书,该攒分就攒分,该找工作就找工作


申请人雅思成绩非常好:8.5,8.5,7,7,国内能考到这个成绩的非常少,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

LMIA在CRS打分中,可以增加50分。加上这50分,国内有很多申请人就有希望达到快速通道获批分数线。

通过LMIA来增加分数的办法,其费用要比留学转移民、雇主担保移民等,是一种省时、省钱的移民途径。


哎,没事跑去加拿大干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