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洱钢琴有义大利原产,义大利五大名琴之一,都灵音乐学院歌剧院指定用琴,琴挺不错的,欧系音色手感统一,具体可以去实体店试听下


贝洱钢琴 义大利的天籁之音,进口的10万起,税含一部分,家用的国产的性价比很好


贝洱钢琴有中意合资的,比较适合作为孩子初学家用练习琴。也有义大利原装进口的,但是价格比较高,在15W+了。


买合资的就可以了,找我买,买贵退差价


C.Bear 贝洱 山寨假的钢琴品牌。 前身最早叫美嘉琴行后来被告改成讴歌。 后来又被电视台曝光,现在改名叫博加图琴行 和博雅琴行。

现在主要在河南自产自销C.Bear 和 威利斯。

威利斯钢琴5万买值不值??

www.zhihu.com图标


我从事钢琴这么多年,没听过


你是去了博加图琴行吗?如果是,就劝你不要买,除了佩卓夫可以买,其他琴价格不透明标价5万多打折给你2万多还以为自己占到便宜了,后期你就知道印尼的琴好不好了,热带雨林气候的木材不适合我们这边,后期变化很大。最好去上市钢琴厂家买,珠江,海伦,星海,雅马哈,英昌都可以,这样有保障,价格透明,售后就在国内,如果你买个印尼的琴,难道大维修要返回印尼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