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中的其他人也有很优秀的,为什么黄家驹如此出众呢?前天刷到黄家强唱的《冷雨夜》时评论却清一色提到黄家驹,没谁说黄家强。我看到作曲是黄家驹,然而单靠曲子认为并不能完全撑起一首歌,歌者的演绎也很重要。另外,对比另一首唱腔曲风有一丝相近的《喜欢你》两者的传唱度都不是一个级别的,这种差距是因为演唱者的不同吗?


没有,不是的,你想多了。

大家爱家驹,也爱三子。去看三子演唱会现场吧,大家都喊三子的名字,喊beyond。

为什么觉得一个视频里大家只刷家驹就是不够重视三子的努力呢?三子想见就能见,而家驹只能在视频里喊了,就让歌迷们刷吧,唉


难道提比样乐队要提谢霆锋吗?


BEYOND乐队不是一个四合一的组合,而是黄家驹+N的组合。


缺乏对乐队这种事物的认可,心里面总想找个偶像,这种人能记住五月天和苏打绿也无非是因为他们够偶像化,像黄家驹自己说的,有娱乐没有音乐。


一般乐队主唱受到的关注会比其他成员高


你看大家提到苹果是不是还会提到乔布斯,提到微软是不是还会提到盖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