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但是你要努力


心动可能只会是最初喜欢的人吧,之后大部分可能是见色起意,不过,有时候还是想能和最初喜欢的女生走到最后多好。


是的,心动是因为觉得新鲜没见过。就像第一次见到橱窗里一排排美味的面包。恨不得全部买回家。当你终于买了,尝了,发现不过如此。下一次再见到这样的橱窗,当然就不会那么感觉新鲜了。女生也一样,当你越来越知道人就是那么回事,还有啥可心动的,能安静相处不作妖,都是造化了。


其实怎么说呢,就像高中,你很容易就会喜欢上一个女生,可能是她的一句话,一个笑脸,但是慢慢长大后会会考虑更多,因为你的成长,你不会只看到某个女生的外貌,你会觉著「嗯,她这样处理这件事,很有担当,也挺稳重,其他方面也合适,是个可以在一起过日子的女生」,其实不是不心动,恰恰是你长大了,没有那么肤浅了,不会轻易因为一时冲动把感情寄托在一个女生身上,而会把注意力转到其他方面,更加谨慎的观察一个女生,之后再考虑在一起的可行性。我感觉没那么容易心动,其实是好事。


好像是,反正我现在很难遇到令我心动的男生了!也不想心动,不想谈恋爱了,感觉很麻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