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过移动无限流量结果50g后就给我限速,某宝买个某为随身wifi有个527g全国物联卡套餐,结果才两周,就限速了,坑的我死去活来啊!

可私信,基本上只需要个邮费,卡都免费送。多要几张拿去卖也行,全凭本事。

想要可以下面回复。


为什么不建议淘宝买,看一下


两个月前遭到同行的举报,号被永久封了。

有些人就是看不得别人好,没办法,同行是冤家嘛。

然而我的帖子到现在还有800的评论,依然0差评。没错,就是这个问题下面第一那个。


做这一行一年多了,号封了之后也没来知乎做了,说一下行业现状。

这个行业前端时间基本上算是经历了一次大地震式的洗牌,某宝、拼某某、某音、某手等一类的电商渠道严查,但凡是上面买的,基本几天到一个月该跑路就跑路了,都是骗子,卷一波钱就跑路,再重新开店重新骗。连带的运营公司也一起倒霉,业界内的基本都了解,这两三个月已经倒闭了无数家公司了。

三大运营商现状:

目前移动流量全都涨价,半年之前还有20块100g的,现在全都没有了。要么就死命标虚量,现在30块差不多能买到50~70g差不多是正常价格,公网的。无限流量或者上千g那种的干脆就不用信了。

联通全部限速,不管是谁家的卡,公网私网,网速都被压下来了,去年遇到一批好卡,拿了三千多张,现在全限速,到现在手里还剩一千多张。基本上给用户能换新卡的都给换了。贴了好多钱进去。想入卡的同学以后都没必要考虑联通了。

现在也就电信还算不错,公网私网价格都比移动低很多,最开始做的卡到现在依然坚挺,前几天做压力测试,速度也不错,唯一缺点就是新卡都上了5g卡板,很多手机并不兼容,入手之前最好问清楚自己手机是否支持。


谢邀。

不知道你买来的流量卡主要用来干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流量需求呢?

如果是在家或单位等固定地点当wifi热点来用,还是使用有线宽频比较划算。

如果是单纯放在手机卡里自己用,就能半个月200G流量,目前三大运营商应该都没有能供的起这么用的套餐。


联通的可以无限叠加,用完就冲,应该适合你吧,案按现在的套餐是39元100g,不算跨月这些,用完就可以随时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