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流量卡真的可以无限流量吗?看名字


谢邀~

首先,信它你就输了。

现代生活,人们早已离不开手机,但如果手机不能上网,人们则会调侃「一天下来手机竟然电量充足!」这实际上意味著我们离不开的是网路。

于是乎越来越多所谓的"无限流量卡"就摆在大众面前了。那么真的有无限这么一说吗?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套餐有规则

超出范围不管是哪个运营商一定是会限速的。

如今的公网流量时代,所有流量都是需要成本的,不管是运营商还是卡商难道你真的以为会放肆让你用吗?

据大多数使用者反馈来看,基本上打著无限流量旗号的物联卡不是需要后台手动挂apn使用,就是每月限额使用超出这个量会直接限速到正常网速的1/5甚至1/10根本没办法用的地步!

总之羊毛出在羊身上,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追求利益最大化是每个商人的根本和最终目标。

不管商人用了什么样的手段和诱惑,改变不了其赚钱的本质。

所以无限流量只是一个噱头,要么你根本用不上用不完、要么你用不够后面还的找他继续购买流量、要么是个陷阱。

而且这种卡相信大多数人还是能辫出来真假的,下面这个是我自己在用的卡,虽说不是无限流量吧但是人好歹也是口碑一致好评的中泽联通卡,难道不比这些玩文字游戏的卡香吗?

我都用了好久了也不存在限速,虚量与宣传不符等情况,总体是一款性价比还挺高的物联卡了。

我是在小梦那里买的,听说知乎用户收藏点赞还能领券??Θ▲Θ?

反正我用著一直挺好的,需要的可以自取链接食用~

小鹿:公众号起什么名字容易让人记住呢??

www.zhihu.com图标

听说下一秒点赞的人,都会暴富哦~

开心追剧去咯~


如果你想找靠谱的无限流量卡,这篇回答一定可以省去你走弯路掉坑儿的时间。

首先,评判一个流量卡/套餐,需要这几点来评测:

1、实际可用流量额度

2、网速、稳定性如何(通常由你当地基站部署、信号覆盖质量决定)

3、使用期限(比如30天清零、90天清零)

4、区域(校内?市内?全国通用?)

5、是否限制app应用平台.....

所以,最好、最爽的流量是什么样的?

答:全国通用、不限速、不限APP、期限长、流量足、稳定。

干货分享如下:

常见【话费+流量】的套餐很多,比如常见的套餐是19元+30G专属流量(通用流量1元1个g)+分钟数。

中国联通19元官方套餐办理?

xianrenb.top图标

这是电话卡的正规套餐,需要严格实名制,有每个月19元的月租,不过官方电话卡稳定,比流量卡放心些。

这款也是19元月租+30g专属流量+送100分钟通话(通用流量1元一个g)

中国联通19元官方套餐办理?

xianrenb.top图标

如果只想选择流量卡,那我接著介绍:

那些给你说是无限流量或者几百G的卡,多半是用著用著就限速或者封卡,根本没法儿用,还谈什么无限流量?限速了,你用得了卖家说的无限?你真可以用到几百G上千G?这些,无非就是噱头,你掏钱了就没下文了。

之前用过几张流量卡,超级坑,现在知道了。那些看起来便宜,标的又多的,要么是设备专用流量拿来给手机用(容易断网锁卡),要么是虚标、流量池。各种坑啊!如果有人卖无限流量卡,那一定是假的,不会真的无限,用到多少g后,会限速,可能网页都打不开。

最后呢,大家选择流量卡或者套餐啊,尽量别贪图便宜,一分钱一分货。


直接上图 我办理的无限流量 实际上是900多个g 算无限嘛


电信 校园卡 校内办的 一个月59带宽频30M不限时 四年每月反20 反后39

现在估计没有了


确实可以的,随身WiFi附带的无限流量卡,一个月只需59.9无限流量还是移动的公网流量,并且是动态IP,上个月在微店购买的一款随身WiFi真的很棒,附带一张流量使用记录

而且90天不限量不限APP使用才170块一个月,最多同时十个人一起使用,但是超过五个人连WiFi网速就会变慢,不过这款真的没白买,省了我们三个人的流量费


刚到大学时办了一张无限流量卡,电信的 九块钱

月基本费10元。当月手机上网流量达到10GB后,上网速率降至3.1Mbps;当月累计使用达到100GB后,上网速率降至128Kbps,次月恢复

用了一年半后,越来越卡,到2020年的六月份,用不到10G就特卡,甚至没信号


现在是2020年8月11日,中国电信刚刚给我打过电话,到九月份(整整两年) 月租将改为29元。但是,如果现在更新,月租为18元.,10G提升到30G才限速,还送了我东西


这套餐现在没有了,又来了个

不过,想办这个只能去承德我们学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