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经验,纯分享,纯干货

买卡的注意事项分享,来自5年流量卡使用经验者的分享,从而避免入坑。

买卡有哪些注意事项。

1,要买大公司的卡,稳定,网速快,虚量低。基本上没啥售后,也不会跑路。

2,买卡之前要先看当地基站,哪个基站好选哪个。

3,买卡之前问清楚虚量,而不是贪便宜谁家的流量便宜。

4,联通的最稳定,如果有条件就用联通的,电信的存在不兼容机型,注意问清楚。

在这个基础上,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市面上有哪些好卡。

一,联通星月卡

爆推,网速快,延迟低,已经稳定两年了,目前我正在使用中,打完王者,吃鸡都不卡,奈斯。随意更换卡槽,20分钟内自动解绑。

来源:东方物联,15年的老牌公司。

禁区:只有云南、新疆、西藏。

连广西和福建都能用。

虚量:三成

二,移动王者卡

来源:东方物联

虚量:三成

推荐理由:目前市面上最稳的移动流量卡,已经稳一年多了,最重要的是商家承诺三个月内死卡包赔,三个月后也不会死卡。但是不做赔付。

三,联通小神卡

来源:一号物联

虚量:四成

推荐理由:真的能用到60g,还能做到成本这么低,随用随充,不用预存之类的很不容易,网速不错,延迟也低。

四,联通大神卡

来源:一号物联

虚量:三成

推荐理由:套餐30天清零,无限叠加,网速挺快的,延迟不高,挺适合小流量用户和工作室。

五沧海省内

来源:沧海物联

虚量:基本上没有人用完过,重点是不限速。

推荐理由:流量通用不限速,省内无限,真的爽,一人有网全家有网。

六,中泽电信

来源:中泽物联

虚量:三成

推荐理由:中泽的口碑以及稳定性都不错,一般一张卡可以用好多年,网速还可以的。需要预存和承诺书,有点麻烦,但是瑕不掩瑜。

七,天移小冰壳

来源:天移物联

推荐理由:里面自带卡,超级稳定,网速快,可以同时连接好几个人,每天20g限速,非常适合大流量用户。

祝大家都能找到好用流量卡。

发布于 04-0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流量卡界的巨无霸流量卡界的巨无霸

我自己用一年多了。


我自己用一年多了。


这个问题我来,哈哈哈,用了快大半年了联通物联卡,从来没断网!简直超级超级无敌!

之前也忘记是哪里找的卡商。

一开始还不知道他们的品牌,以为是个小品牌。因为我看知乎说要选择大公司的物联卡更稳定,不会断网,后来我是看卡也不贵,我就花了十几块就试试

一直以为物联卡不稳定,会死卡,不好用,没想到一直用,一起用,从2020年8月份到现在

简直是:齐东隆咚强~强强强!

看看我这长长的充值记录,哈哈哈

他家这种联通卡跟别的物联卡不一样,他这个是26号清零27号是第1天,所以我都会在26号前后充值下个月。

还有,还有,要提前三天购买,就是说下个月套餐要在23号要买,买27号之后的套餐,不然23号到26号会停机。

很多物联卡、流量卡都这样,不过很很多流量卡都是要提前5天购买次月的。

它这家提前三天买,我觉得还可以。网速是真的不错,我不管回家还是在外面,网速都不卡,开热点也都没啥问题~太爱了

我没有任何利益关系,只是推荐自己用了这么久了好的流量卡)


可以参考我这篇回答,精品真诚分享

沧海172是流量卡行业成立最久的公司,5年多,百度一下有很多相关资料。

因为规模够大,所以和运营商谈到的资源比其他家更具优势,更便宜,更稳定。

想买一张流量卡,不知道买哪种,大家可以推荐一下吗??

www.zhihu.com图标发布于 03-2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胡自豪胡自豪

这个挺好用的,我是从客服哪里买的

便宜虚35%左右,网速很快


这个挺好用的,我是从客服哪里买的

便宜虚35%左右,网速很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